★★推文/扫雷/记录★★(8)

1.这一页推的文:《品牌大师[综英美]》,《快穿之横行霸道》,《前方高能》,《跟科技树谈恋爱[三国]》,《全球复苏后我穿越了》,《峨眉派偶像》

2.啥类型都会看,BGBL无cp都会有的,不过我个人偏好无cp

3.目录:(1)  (7)   (9)

*因为小说可能正在连载,加上老坟头神奇屏蔽机制(=我可能后续不会再编辑),所以正文的推文内容参考本lof的发表时间

——————————————————————


49.《品牌大师[综英美]》by絮叨怪

★★已完结,女主文,正文无cp

上架时间:2020-8-27,总131章

*以正联为主

 

  梗概:为了改变舆论、打造世界第一个超英品牌——当代品牌大使广告界的疯子薇拉·塞纳撸袖子上了。

  事业型女主,爽文,把控营销节奏、公众舆论,立人设,发展同人文化。看到斯塔克截胡和阿卡姆众蝙蝠侠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笑死我了(不,其实这不是搞笑文)。还有开发的超英游戏,呜呜呜我也想玩闪电侠仓鼠养成,我酸了我酸了。

  是这样的,我在看这文之前其实没报什么期望的(打脸orz)。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剧情发展和整体节奏都很棒,而且面面俱到又完整,还升华发展了一下。看的时候不由自主在想作者是怎么把这些内容塞进131章的(。) 

  说实话文笔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但看到最后真的有点点被感动到。这个世界不是一个温柔的世界,但女主亲手编织引导,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对超级英雄抱有温柔和善意的世界。看到文末女主回答的那句“大概是因为……我脑震荡?”感觉一下子好像回到了一切开始的时候TT 。

  看文看着看着我又被戳膝盖骨了,女主的志向,真好啊(羡慕(。)

 

  只要正义联盟永远维持着本心,只要超人还在不求回报地帮助每一个人,只要蝙蝠侠还在为了守护哥谭而付出一切,只要神奇女侠腰间的真言套索还在熠熠生辉,只要所有的超级英雄还在人生逆旅中咬着牙坚持。

  那么薇拉·塞纳就能以此为剑,一手改变整个世界的秩序。

 



 

50.《跟科技树谈恋爱[三国]》  by冰糖松鼠

★★已完结,女主文,无cp

上架时间:2020-06-02,正文共209章

*女主有个空间,毫无存在感的空间,具体参考谍影风云(根本想不起来主角有个空间的类型hh)

 

    女主:我以为这是高门侯府宅斗文,后来才发现这是乱世求生战争文——因为我哥被取名叫曹操。

    朋友们!!不要被文案和文名骗了!!这是个正剧文!!算是种田基建类文。

  我最开始…其实也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到看哭了好几次55,这算是三国类型的文我第一次完整看完吧。

  沓安那里的留白我真的很喜欢,还有吴氏那句“青史之上”(防剧透不说完了),我直接,泪,射了出来(。)最后结局又忍不住落泪了,恰到好处的戛然而止,意犹未尽。

    这文涉及到当时社会的风土人情政治文化,文笔剧情人物都在线。女主不圣母也不冷血,是“身死族灭也要为世间开百年太平”的引路人、殉道者、变革者。借用作者评论区回复的话,本文是一个孤胆英雄成功的童话故事。改变社会,适应社会。

  蝴蝶效应,历史面目全非(褒义),蜀国桃园三兄弟激推人慎入(?)。

   从人们的出生、初识写到死亡,谢谢你,作者(泪)。

题外话:

  看见番外现代发刀子的我:wdnmd!!历史学家!!你们在干甚么!!赶紧!!

 

  有些人活着的时候,你就知道她会青史留名。

 

 



51.《全球复苏后我穿越了》  by似李

★★已完结,男主文,无cp

上架时间:2018-11-28,正文共295章

 

  梗概:主世界全球复苏的情况下,男主慢穿。

  涉及世界不多,严肃中夹杂不正经(?)本文文笔含半文半白,总之介意者慎入。不过写得不是很拉跨,感兴趣可以康康打发时间。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那种,有时候写着写着就被迫放弃思考的文,特别是涉及到COC,天道,规则什么(…)好多文一旦涉及到COC,整个剧情都变得不可名状了(。)

  就我个人感受而言,作者的文风和叙事安排,有点影响到我对文本的理解和观感了,后期有时候不停闪回前面的句子,ok我知道是在告诉我有对照/伏笔,但是太过频繁真的很影响现在阅读的连贯性orz 甚至有被烦到。

  另外我看过的几本含COC TRPG元素的文——我知道大家没怎么正经搞TRPG,但是我还是很想吐槽一句

  why。为什么,你们都会不由自主的把kp塑造成恨不得pl撕卡的形象啊!!动不动就刁民刁民,有些主角我真得没看出来他刁民在哪里(笑)

  搞得人很容易以为kp是敌对势力,职责是打击取笑讥讽和撕卡啊!!不要误导人啊喂!!真的好怀疑你们到底玩没玩过trpg口胡,不会全是b站视频云观众吧(coc人太多了,大家来看看无限团和dnd吧(?)

  还有存在感蜜汁高的魅惑,每名主角的杀手锏是吧(疲惫jpg)

  (而且和整体画风格格不入的流行语kp们看着好出戏(…)

  不要再迫害kp名声了.jpg 愿意当1的都是妈咪啊——!

 

 




52.《峨眉派偶像》 by江月年年

★★已完结,女主文,无cp

上架时间:2020-07-10,正文共93章 

*含社会主义师徒情

 

  梗概:身为峨眉派弟子的女主被迫下山寻剑,无意走上了女团道路(咦)

  含选秀要素但不复刻偶练,女主性格和设定也算别具一格。

  朋友们,我终于又看到可靠的娱乐圈文了(疲惫)。之前被最作顶流恶心到的我差点得了娱乐圈ptsd(别看最作顶流,别看(。)

  总之是个短爽文,没啥雷点,可以随便康康w

 



 

53.《快穿之横行霸道》  by江山沧澜

★★已完结,女主文,无cp有性无爱

上架时间:2018-12-20,正文共137章

 

  苏爽文,很下饭。女主不是冷冰冰or羞答答的类型,是 A爆风情万种脑子有病(?)会欺负别人的邪恶大反派(?)的类型(所以她会和副本主角们有纠葛的)。我之前嚎过了,我被女主辣到了,姐姐我可以,我真的可以,你考虑下我TT

  女主:是食色性也 → 指被扛在肩膀上的时候欣赏别人的腰线臀线性感的屁股(我:不争气的眼泪从嘴巴里面流了出来

  但是因为我被辣到了,我会觉得“你妈的,太好看了”。但是我不知道如果没被辣到看这文是啥感受。就跟其他人看《快穿之逍遥道》是啥感受我也不知道一样(可能只有我看得殇死了,偶尔想起来还在落泪(。))

  俺很喜欢灰姑娘那个副本,dbq本lsp一阵狼嚎;还有后面那个古代副本,不管是美丽邪恶大反派还是野性妩媚压寨夫人我都可以!!(撕心裂肺)!!我可以!!姐姐正面上我!!!

“你的扣子扣得整齐,背脊挺得那么直,总是一副相当克己禁欲的模样,反倒是很想让人把你的扣子都扯歪掉,还有那种隐忍的表情也是,甚至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也是,让人忍不住想看看你衣冠不整,眼镜歪歪挂在脸上一脸狼狈的样子呢。与其说是羞辱你,不如说是在侮辱你。”

你看看这说的是什么限制级的话语啊.JPG

 

  一吻完毕,他问“你图谋多大”,是一城,还是一方诸侯。她要招兵买马,定然就不会龟缩于这一方天地。

  安翠便点着他的唇,面含微笑道“天下”

  韩枭一愣。

  安翠与他额头碰额头,眼眸野心勃勃。“你做我的将军,去为我打来。”

 

 



54.《前方高能》  by莞尔wr

★★连载中,女主文,目前无cp

上架时间:2018-04-02,连载1031章

*先说下我只看到700+章左右就停手囤文了。

 

  梗概:前期副本有点恐怖无限流的感觉,现实世界被选中的人们挣扎厮杀的那种故事。

  好看到我芜湖起飞(?)节奏紧凑张弛有度,同样也是很难猜到剧情发展的类型,大前期主角很弱没有能力自保的时候,恐怖氛围也渲染的很好(提名表扬精神病院),简直是我书荒救星。(*非行文巨简洁大白话类型爽文)

  挺对我个人胃口的,一口气看了几百章我都没意识到。

  后期苏五和女主真的笑死我了,苏五形象就此破灭jpg,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从孤傲绝世天才变成了很jiao的大狗狗(?)女主一句“前辈还聊天吗”我笑得三百米之内垃圾全部自动分类sos

“他原本的形象应该如日月之霸道、冷清,无论是天外天的千山,还是后来的帝国世族提到他时,都是既敬且畏。”

“但之后发现他其实又穷又落魄,且嘴上不饶人。”



——————————————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评论(24)
热度(28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