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扫雷/记录★★(7)

1.这一页推的文:《都市圣骑异闻录》,《退后让为师来》,《谍影风云》,《这号有毒》,《学霸的黑科技系统》,《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2.啥类型都会看,BGBL天然腐都会有的

3.非常喜欢无cp的小说!!!所以推的文大部分要么无cp,要么感情线淡,要么绝美爱情

4.目录:  (1)     (6)   (8)

*因为小说可能正在连载,加上老坟头神奇屏蔽机制(=我可能后续不会再编辑),所以正文的推文内容参考本lof的发表时间
———————————————————————-


35.《都市圣骑异闻录》 by眉语目笑

★★ 连载中; 暂无女主

上架时间:2019

⚠️评论说这本太监了

 

 文案写得相当合我意,套路不新但是我就爱看这种类型的文!(如果有好看的都市玄幻/奇幻文请推给我!!现在找好看的都市文太难了哭辽

“下学期分班你准备选圣骑还是萨满?”

“啥!?”

“你准备读文科理科还是武科?”

  开局观感跟全球高武有点相似,不过毕竟力量体系都不一样。文笔剧情都不错,看着也挺舒服的,没啥毒点。

  不过感觉角色描写有点欠缺,姓名外貌性格什么的都不是能让人记住。是属于行文很冷静(?)、规规矩矩的。

我来夸一夸最近的几章……这句话:

“快看外面,月色好美,星星也好多。”

  我的妈这块看得我简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虽然可能是太冷了),在离开恐怖复苏几个月后,我第一次觉得有些毛骨悚然居然不是在恐怖悬疑分类die

  感情线方面……撩倒是在撩,但是你说也不一定在一起(心存侥幸),总之如果要有女主的话,人选基本定了的那种类型。





《退后让为师来》 by隐语者

★★ 连载中;无女主

上架时间:2018

!情感纠葛小小有,可能占了全文%0.01吧,我算的没女主,角色tag也没写有女主


  梗概:男主唐洛穿越去了西游,代替唐僧位置取得真经加封斗战胜佛(没错就是男主),有一日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受重伤,并且穿回去了自己本来的世界,还莫名其妙的卷进了神魔游戏,于是乎开始边打副本边寻找自己徒儿们,顺带探寻真相的故事。

  男主:我重伤只剩下不到一成实力和我还是能正面暴打你有什么关系吗?

  无敌流正面刚男主,是一个拥有一头飘逸白发时髦值刷满的和尚,擅长物理度化,以理服人,开光不灵不收钱。著作有《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广受欢迎,各路仙佛争相传阅,并受到了杨戬这位原型主人公的热情追捧,足足追了男主十万八千里(斜眼笑)。

  看到男主成了斗战胜佛想必大家也明白了……取经后期已经变成了“师父咱们算了算了”、“大师兄快拦住师父”这种风格。虽然大家明面上叫着圣僧圣僧,其实谁都知道他是西行路上一路血海滔天杀过来的妖僧唐玄葬。


  没什么毒点,有点意思,打发时间的时候可以看着玩玩。其他小说的主角们都是努力降低任务难度拿奖励来努力变强,这本的男主团队就是往死里提升任务难度,奖励也就那样也没啥大用,总之都是一个巴掌扇过去的事hhhh





37.《谍影风云(民国谍影)》  by寻青藤 

★★  已完结;单女主 

上架时间:2018 

 

  梗概:一个平凡的公务员,穿越回1936年,就读黄埔军校,成了军统的特务,认真工作积极抗日,为民族解放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故事。 

  男主宁志恒,人称宁阎王,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对待间谍心狠手辣死里逼供,对待我党暗中资助拼命放水。前期金手指还有存在感,中期:什么原来男主还有金手指?? 

(同样也是角色tag很迷的存在哈哈哈哈哈哈 

*宁阎王,志恒小甜心,要当日本首相的男人,wuli宁宁xswl 


  文笔很棒,逻辑顺畅,就是正剧谍战那味儿,连带着感情线也很正的类型,虽然我不喜欢,但倒也不至于让人厌烦。不过我才看了八百来章,不排除后面感情线观感崩掉(望天





38.《这号有毒》  by幼儿园一把手 

★★  (评论说是后宫文

        颜值满分型男主 

上架时间:2019 

 

  故事梗概:男主穿越进仙侠游戏当npc 

  那么看过 基 机械师的朋友们其实能猜到前期发展了,关键字无非是割韭菜……这个类型的文应该都是这个走向,剧情确实很容易猜到 


  文笔方面。真的是非常明显的文笔和搞笑方式,我就看着“那一xx的风情”就能猜出《黑夜玩家》是这个作者的书。 

  如果你没看过黑夜玩家,那这本书你大概率会觉得爆笑、轻松有趣、温馨愉快; 像我这种看过的,就……有点腻。文风太明显,行文之间处处充满既视感。 

  不过仍然推荐,因为确实不错。期待后续新颖剧情发展


后续没看了,评论区说烂尾巨气人插个雷




39.《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by晨星LL

★★ 连载中;疑后宫

上架时间:2018

 

  剧情行文无可挑剔,硬核奥术神座类型的小说,加一点爱国情怀,很好看。

  但是这个感情线……真是让人膈应,是属于一直吊着那种。一直刻画出在钢铁直之间反复横跳的男主形象,让人以为该不会要走后宫路线吧,正在懵逼时其中一条线出乎意料的发展→也许是崩了,于是另一条线开始疯狂收获涨股官宣。然而,明明另一条线的,也许是“笑点”,就在于两个人都很·钢·铁·啊。

  男主是个双面人吗?一面不解风情钢铁直男一面有形撩妹大师??【前方剧透】 我看见他说“做到xxx就答应你任何要求”的时候我真的一口血吐出来,男主解释是希望妹子好好理智思考一下,但你自己的徒弟什么顽固性子不了解吗??你以为放她几年鸽子就能让她不喜欢你吗??退一步讲,“任何要求”这种明明白白插FLAG一般的话语我真的是瞬间想弃文(哦,现在已经弃了,也许在遥远的未来会捡起来


  除开感情线,一切很棒。感情线也只是我个人观感,刚好在我雷区疯狂跳踢踏舞。炒股的大有人在。


(2021来回顾的我be like:我从小看后宫男频的百毒不侵居然还是能被这本感情线恶心到,快跑jpg

 




48.《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by纳兰凌云

★★ 连载中;单女主

       爽文+大大金手指

上架时间:2019

 

  梗概:穿越进电视剧的,一路跳级北大毕的天才男主,在参军后因为种种原因变成了咸鱼,检测到思想滑坡的主角后系统终于被唤醒了,男主走上了开挂的军营路。

  文笔不小白,行文挺流畅,毒点不显眼,含硬核知识——反正我也不知道他讲得到底对不对,就是学霸的黑科技系统/奥术神座/大医凌然那味儿。

  感情线……意外挺舒适。开头没什么亮眼的,很普通很套路很一般。女方迷惑式一见钟情,男方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但好在过程没有敷衍所以还算舒心,而且老江这个一等功的告白着实有点心动,也有点感动。

  接受后感情线也就没啥亮点了,还凑合吧。

  (碎碎念:女主喜欢男主线算是很套路但是说得通,毕竟想谈谈恋爱就谈呗;男主这边就....毕竟一开始男主就没喜欢女主,更像是满足上级心愿(要有牵挂)和富婆的钱实在太多了长得太好看了太会倒追了。总之男主越来越喜欢女主感觉有点奇怪(颜控吗).....算了算了,咋地还能让作者把女主删了不成()

  文中的爱国情怀+军人成分非常加分,也会出现“这种人真的值得我们守护吗”这类的探讨(其实并没有,毕竟男主是个明白人)

评论区补充后期改异世界了(?)





————————

仍然沉迷HP同人文,发现了还不错的ww


评论(106)
热度(70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