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火速看完了s2!!!!!我又来了!

↓↓↓

  我的妈 我的菩萨 John这身也太帅了 黑框眼镜是什么神仙学者气质 教授实锤 还有那句“Dearly beloved”,苏死我了。

  "You ready to come?" 说完还拿拳头摩蹭Jake的脸,我的妈我不行了,他好可爱,简直小甜甜呜呜呜呜

  还有他每次给的东西都好像老师给你布置课后作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他足够聪明他就能用上”,真的是很搞笑又很有用我真的爱死他了

  小恶魔边啃苹果边笑我真是昏古七,a little bit evil我爱了啊啊啊啊啊


 ↓↓↓

 当时他们把Tim扔到极昼里面去简直笑死我了,教授是真的厉害,别人一次坑一个人,他一次坑了六个还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tt,Tim算是求生专家知识面广,Jake,Terry偏向于军人,Hudson真的是在两者之间超级博学!!


↓↓↓

  "Hello Terry, we're back~"

  第六集我笑到抽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要s1的老人之间才有趣啊!!熟了之后全是些坏主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一次表白John Hudson教授www,John+Jake真的是魔鬼二人组哈哈哈哈哈哈

John+Jake真的是魔鬼x2啊哈哈哈哈哈哈

狗狗好可爱!!


 ↓↓↓

  第七集John's time,哦哦教授可爱到爆炸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是个狡猾的小恶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们这群魔鬼!又把他丢到了魔鬼地方!!草不过教授真的可爱爆炸了,湿身(?)我死了我可以

  "It's proper British And that's not to be discounted with Mr.Hudson."

 "If I know John like John think I know John, right now in those mangroves, he's deep in the Queen's English."


  "Fuck off mangrove."

 疯狂骂人真是看得我又好笑又心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英式风度保持不住了怎么办!!红树林真的是魔鬼地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来这一次逃出来教授真的超级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死他了!!!不管是身体素质还是心理素质都太强了我磕昏过去!!我疯狂昏倒然后苏醒然后再昏倒,他可爱炸了!!


↓↓↓ENDING

  太好看太绝了看完了!!我可不可以拥有第三季!秋梨膏呜呜呜呜呜呜!!!!!

  新人偶尔来一下就好了,Jake,John,Matt还有Terry的经典四人组请一定要常驻!!他们太好笑了节目效果满分!!!而且我爱死教授了请一定要带他玩!!

*请告诉我教授还参与了哪些节目我要follow过去呜呜呜呜!!决胜荒野的一集已经看过了!

(其实我觉得可能不会有第三季了,毕竟大家也老了qqqqqqwqqqqq)


评论(4)
热度(4)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