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整个s1的心路历程:

  隔壁夫妻档学习完了,哦这是啥…好像很有意思啊来康康☆

↓↓↓

  诶这个追捕挺有意思的啊,搜身(john)搜的好仔细啊……怎么有点涩情,我悔过,我要认真学习看大神秀操作

  哇哦这个藏东西太6了吧……我草这小哥太倒霉了吧,雨夹雪没吃的是什么幸运E???

  这个Terry是什么暖心猛男,好人啊,搞得我也紧张了啊…靠我好紧张,呜呜呜什么神仙队长

"I've been up all night worrying about John. He was forced to spend the night in soaking wet clothes without fire and in an ice storm. And the worst thing is the weather's also knocked out the video link, So,… I don't even know how he's doing." (cp雷达突然响了(我:嗯?别,我看个节目磕什么,不约)


↓↓↓之后发表暴言:

  我服了我自己了,看个求生节目都能磕昏过去。

  看第一集就被John Hudson迷倒了,草,他好迷人,全程幸运E,但是清晰平稳的英伦腔没变过,cheers thank u very much迷死我了。第二集给了Matt 一张英国地图简直骚,还有搜身的时候超级英式迷人幽默,妈妈我恋爱了。

  Terry x Hudson我真的可以,Terry是什么暖心猛男,"So,… I don't even know how he's doing." 隔着屏幕把我也给搞心急了呜呜呜呜

  还有Hudson那句"So Terry And the lads, if you're watching this, cheers, here's to you. And I'm having a great camping trip. Thank you very much."  口音我死了好吗,一堆美国男人里面出来个英国人,我死了,我被迷死了


↓↓↓第二集

(John给了个英国地图给Matt)

Tom: "Hudson, we're learning something about u. I think you're a little bit evil.

John: "No I'm not."

我:我恋爱了,我死了,完了,看个求生节目怎么也能姨母笑,我死了,他好迷人

中途:我草赤脚走路?你真的好强

end:不愧是Matt·自然之子·幸运A,考虑一下分个幸运给上一集那位?


↓↓↓经历了Terry,Jake之后

 心态:我要认真看大神操作→有请下一位受害者(啪啪啪)

  Terry好惨唯一一个裸的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教授你干嘛弄人家耳朵!!我不想磕cp!!(没粮的,别爱我没结果)

  讲真Jake那集我简直笑die了,裤裆藏刀鼻腔藏物tcl,粉红少女熊熊太好笑了,还有藏东西好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维京人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这集简直堪称综艺节目

  什么求生节目,果然是场GAME吧xxxx 简直不要像损友间的reaction,损友实锤了

(从此准备的大礼包越来越诡异www)


↓↓↓最后一集

  John's time again!!! 

  但是为什么你们每次搜John身都这么涩情???真的,搜身镜头真的John的给的总是全身而且几个大汉边调笑边摸来摸去??

  我说两次John都像被几个绑匪绑架的小姑娘啊?搜身搜得超仔细而且全身摸遍again,就差没摸裆了吧??脱了人家鞋还说人家像个妹子hello你在暗示我什么??

  你们这样,我,我不行的,我真的不行,营养跟不上的,我草


ENDING:

  太多暴言了不知道说啥。我真是爱死这个GAME了,越看越有趣(主要是损友们真鸡儿贱兮兮啊哈哈哈哈哈)

求生看德爷,回家看贝爷,实用教程看夫妻档,但是这个真是太有趣了!!明天S2走起GOGOGO!!

评论(1)
热度(4)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