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卯着劲打修女噩梦,今下午终于打过7了TT 菜鸡心路历程如下:


→因为其他职业都不太会玩所以决定噩梦先打修女


→噩梦2(p1):

《试图走忏悔流但走不起来的修女》《这100+的盾叠得到底是修女还是骑士》《早知道我就多买几个穿刺》《对商店太不满意导致我攒金币攒到400+》


→噩梦5(p2):

老样子想走忏悔流(只会玩忏悔),真的走不起来(尼玛一张忏悔都遇不到就离谱),发现走祈祷挺合适的被迫走了祈祷流……

从来没玩过祈祷流的我

真香。

太香了,香到解锁了福音和源泉成就,永远都是我的回合,瞬间秒boss。我以前辛辛苦苦叠忏悔是为了什么❓


→噩梦6(p3):

我悟了,祈祷忏悔双管齐下才是正道!

神圣权杖,香!神圣画像,香!两个结合起来,香死了!

我泪目了。明明走的祈祷流,却两回合叠出80忏悔,图标直接转起小旋风,幸福的泪水射了出来。


→噩梦7(p4):

运气太差了重开了好几次,累趴了(……)捏妈,天罚都没攻击牌用,神圣画像也是张废牌。离谱

最后发现还是忏悔流救我狗命,忏悔流才是王道(泪目)

评论(5)
热度(2)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