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角色篇

原著设定汇总 戳我

—————————————————

目前收录:

夏   国足  幻影旅团

圣诞   红色小丑(J先生)血门冒险团

神皇冒险团      铭门       所罗门

*像风王子、莉莉姆之类的被我归到了势力篇

——————————————————————————

1.夏:

生意半死不活,可就是不换地方,比驴还倔。店面的位置坑爹至极,而且招牌特立独行。

“夏之季”

这就是夏餐厅的名字,虽然足够文雅,可谁特么能想到这是一家餐厅?

苏晓能找到这里,是因为夏马上要破产,只能亲自站在门口找客人。

苏晓第一次路过这里时,夏突然冲上前怒吼了一声:‘客人,要吃饭吗,满20乐园币把八五折。’

那表情似乎不是要打八五折,而是要把苏晓打骨折。

 

  夏的能力不弱,之所以开一家无人光顾的餐厅,只因为她喜欢安静,喜欢一个人钻研菜谱,她的兴趣不在战斗方面。

 



2.国足:

初登场于水之都:初露锋芒 第31章,三个逗比,生存能力极强,防御性圣骑士,主坦、奶妈、眩晕。

他们从不滥杀无辜,不持有迂腐的正义。虽然国足的行事风格奇葩,而且有些贱,可三人是轮回乐园内为数不多的好人。

以前是神皇冒险团的人,离开之后仍然对神皇很尊敬。现属梦想冒险团,原著没多介绍,估计是只有他们三个的冒险团。

 


3.幻影旅团:

 

所谓洛克街,其实就是轮回乐园的‘黑市’,洛克街出手的东西,已经不能用来路不正当形容,这里售卖的东西,大多都是稀奇古怪,而且价格便宜。

都说便宜没好货,然而在洛克街,便宜也能买到好货,可这些好货很危险,可能是某个大型冒险团成员的标志性装备,也可能是上百名契约者互相争夺,最终‘神秘’失踪的物品。

这些东西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可能惹出麻烦,甚至引来杀身之祸。

洛克街是归一个势力所有,就是轮回乐园内的旅团,洛克街内所有商铺的使用权、租赁权,都掌握在旅团成员手中。

因此,这里成了疯子与神经病的云集之处,大多数职工者都不会来这里,因为在这里闲逛的契约者,气息都很恐怖,天知道他们会不会因为某些小事突然暴怒。

……

炎辰这次选择洛克街作为交易点,是那名法爷的意思,据说那名法爷与旅团有所交集,甚至将专属房间迁移到洛克街附近。

苏晓走进洛克街,这里的构造很简单,一条街道,两旁是各种商铺,商铺的名称千奇百怪,如旧事屋(情报组织),焚烧小店(可雇佣强大契约者杀人),耳朵(情报中转站)。

街道上的契约者不多,可每一名过往的契约者,气息都不弱,而且行为举止都不怎么正常。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88章 所罗门

 

已知成员:卡尔(已死);咕噜;魔女;左轮;

 


咕噜:

 

喜怒无常,外表看上去是个童心未泯的孩子,一笑起来那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两个月牙,杀人如麻的咕噜,笑起来竟有些呆萌。

 

“上次差点就能杀掉你,大姐姐,你的心脏真是柔软呢。”

小女孩身穿红色童装,口中叼着棒棒糖,白皙的手背上纹着一个阿拉伯数字6。

她叫咕噜, 

喜欢吃糖,喜欢杀人,迄今为止死在她手中的契约者超过三位数,旅团编号为6。

——求生试炼 第9章 拍品

 *咕噜现在穿的哥特小裙裙啦


“又找到有趣的玩具,而且这个玩具看起来很结实,不会像茜拉那样,还没怎么出手就哭着交出猎魔戒,高冷凶暴的男人,希望落在我手中后你依然凶暴,别让我失望,白夜。”

正碎碎念的咕噜,毅然决然的撞在树上。

砰,咕噜撞进一颗大树内,似乎扣都扣不出来。

旅团的人思维都不怎么正常,咕噜当然包含在内。

——火影·晓组织 第83章 记住这张脸

 *我苏晓是个正常人(?),所以绝对不要加入旅团


左轮(7号)(已死):

一个手速快到把左轮打成连发的男人hhh,声带沙哑。有一只叫扁毛的屏蔽敌人感官的白头鹰。

对了磕疯奶x左轮吗,

其他衍生世界,一片沙漠中,一名带着牛仔帽,嘴上叼着雪茄的男人走在沙漠中,男人满脸络腮胡,腰上绑着一个左轮枪的枪套,里面是一把闪动紫色光芒的左轮枪。

——斩赤瞳 第46章 出售编号

 

男人约三十岁,叼着雪茄,满脸络腮胡,戴着牛仔帽,腰上绑着左轮枪套,装束与西部牛仔很相似。

——水之都 第六章 牛仔

 

其他成员:

卡尔(11号),已死

一座科技先进的都市中,一名全身肌肉扎结的大汉单手捏爆敌人的头颅,红白汁液飞溅,子弹打在大汉身上甚至溅出火星。

大汉正在战斗中。可他的动作突然停止。

“11号那个装哔男死了吗,哈哈哈哈,竟然把编号卖了,还是第一次遇到,有意思,太有意思了,有机会一定要让这家伙加入旅团。”

大汉狂笑一声,声波扩散,附近的玻璃杯都被震裂。

 

一处地下空间中,一名穿着性感,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血红色长发美女露出浅笑。

“小六,旅团的编号被出售了。”

一名手中拿着平板电脑的小萝莉点头。

“嗯,虽然这种情况第一次出现,可旅团并没规定不能出售编号,团队技能可以自动生成编号,时间长一些而已。”

小萝莉身边跟随着海量的野兽,这是位罕见的召唤师。

“不,我只是对出售编号的人感兴趣,能杀掉11号,那家伙的实力不弱,鲜血的滋味一定很美味,啊……受不了了。”

血红色长发美女露出四颗尖牙。

“别在这发|浪,恶心死了,赶快找到那些逃跑的契约者,两个冒险团的契约者还剩十几名,不杀光他们太可惜了。”

——斩赤瞳 第46章 出售编号

*魔女和咕噜。咕噜哪是个召唤师啊……吃设定了()





4.圣诞:

无伞兄,主坦,不使用盾牌,生存能力极强,重点是很抗摔,空落,跳崖都没死,运气不怎么好,妻子已过世

(无伞兄的天赋能力苟命超强,但是幸运-0.5hhh

为斯坦带上翡翠皇冠,被血门冒险团追杀得无路可走请求苏晓帮助,后带着三岁的女儿夕夕住在苏晓提供的国外的庄园里。

 



5.红色小丑/J先生:

1.初登场全职猎人,红色小丑时期:

彬彬有礼,情绪不稳定,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敏捷力量属性不在苏晓之下,且近战能力不弱。

 

一名身穿紫色西装,面露温和笑容的男人走出空间裂缝。

男人环顾周围的情况,直到他看到那枚被踩碎的肉球。

“哦?枯尸已经死了,又失去一名部下,虽然他很蠢。“

如果不是手中拎着一名契约者的人头,男人显的彬彬有礼。

 

“真是冷淡,放心,关于你的身份我不会对外透露,就算想透露也做不到,我尝试几百次都失败了。”

红色小丑似乎想起什么有趣的事,他拿出一把小刀,将拇指抵在刀尖上用力按。

“追猎者先生,我们玩个Game如何?“

    

*WHY SO SERIOUS? (跳戏了


  红色小丑说道这,似乎是按耐不住激动的情绪,那把小刀噗嗤一声刺穿他的拇指。

“哈哈哈,说话了,我还认为你是哑巴,抱歉,失态了。”

红色小丑似乎难掩心中激动,而且这家伙的情绪很不稳定。

——全职猎人 第5章 红色小丑

 

红色小丑居然闭上眼,说道:“追猎者先生,你见过……恶魔吗。”

暗红色火焰在红色小丑身上升腾,那火焰中隐约有两道身影,仔细看会发现,那居然是犀与艳妖的灵魂,两人没反抗,似乎早就准备好这一刻。

两人居然愿意为红色小丑而死,可见红色小丑有其独特的人格魅力

——全职猎人 第10章 恶魔

 



 

6.血门冒险团

    斯坦、奈落依、荒焚三个人是个大三角,斯坦是血门的核心,管团队重要物资;荒焚管理下属冒险团,一直压在三阶管理和招新人;奈落依是“眼睛”与“暗刃”,负责情报与处理成员。

   血门冒险团就是由三个人建立。俗称铁三角(不是

   血门和神皇打过团战,结果未知,从此两家井水不犯河水。

 

斯坦(已死):

  铁血,冷酷,强壮,这是斯坦给人的第一印象。他脸上那道疤痕极为显眼,身上同样疤痕密布。脸上的刀疤是他进入轮回乐园之前被人留下的伤疤,这道伤疤从眼底一直蔓延到脖颈。

1.斯坦的能力是操纵暗重力与暗引力,形成大范围削弱和杀敌的领域,他只需要站在那里就可以。范围大,可控制,可削弱,可防御,这才是团长们最心仪的能力。

2.火力全开时,眼睛是暗金色的。

3. 武力强大,狠辣无情,智商也不低,像个精明的商人。文质彬彬的问候你全家型

4.但是怕老婆

 

名身穿灰色西装的男人正站在摊位前,男人强壮的肌肉将西装胀的紧绷,一道伤疤从男人的脸颊蔓延至脖颈,就像一条丑陋的蜈蚣趴在脸上。

    

 

“我来找你索取赔偿,要知道,培养一名种子团员要消耗大量资源,死人没有价值,死掉只能说明子默这个人不行而已。”

 

“之前我也想过找你报复,考虑到你的实力不弱,派一般部下杀不掉你,期间还会产生各种花销,所以找你赔偿子默死亡对我团造成的损失是最明智的选择。

 

“对了,我们之前有些渊源,试炼世界有一辆装甲车你可否记得?铁大师死后我的部下开始调查,那时我就听闻你的名号,不过那件事与你无关,所以就没来找你,现在看来,我们或许是天生犯克。”

两个人都在笑,其中却暗藏杀机,斯坦一句狠话没说,无用的威胁在斯坦看来等于无脑。

“言回正传,我培养子默共花销50万乐园币左右,考虑到差价与你的承受能力,你要赔偿10万乐园币,之后血门不会再来找你,如果你想加入,我也欢迎。”

死人没有价值,斯坦是看上子默的天赋才培养,这是生意,与个人感情无关。

——火影·晓组织 第93章 赔偿?

 

斯坦,血门冒险团团长,曾与旅团第二位交手,卸掉第二位两条胳膊一条腿,凭武力统领冒险团,在团内说一不二,谁违背谁死。

如果说神王是凭人心统领冒险团,那斯坦截然相反,他不在乎部下怎么想,谁不听说就宰了谁。

——火影 第31章 血门·斯坦

 

 

奈落依(莺澜):

  长相娇美,性格悍妇,是个徒手拆高达的女人。

  除斯坦外大家都称“嫂子”,弟弟被斯坦杀死。和斯坦在进入乐园前就是夫妻。两个人早就没啥感情。现在跟着无伞兄在被荒焚追杀。

  跟无伞兄的关系似乎很纯洁

 

铁鼠——四阶爆破坦(已死)

灰烟枪——远程枪手,凭步枪两枪秒掉一个四阶副坦(已死)

 

荒焚:

1.火系近战法师(有远程能力),fz骑着岩浆巨兽赶路

2.每走一步都会留下一道火焰脚印,自身能力的心焰是白色的

3.看上去沉默寡言唯命是从,实际很懂人心,不过不会使用下三滥的手段。

4. 从原著来看荒焚渴望的东西也许是斯坦老婆?

(槽我这句话看起来好像“荒焚是斯坦老婆”啊,磕cp吗,没粮那种(bushi

 

  (说句题外话,真的很听斯坦的话啊(望天)斯坦怎么说他就怎么做那种,对内脾气还蛮不错的。

  斯坦只信任两个人,一个是他的老婆,另二个就是荒焚,两人进入轮回乐园前就是过命的交情。

    

 

” 闭嘴吧,蝶,也就是荒焚哥脾气好,如果老大在这,你敢这么说话会死的。”

——FZ 第30章 迟来的报复

 

荒焚脸上没任何情绪,他是按照斯坦的命令行事,至于成功与否他其实不在乎,荒焚渴望的东西很特殊,特殊到一旦暴露,斯坦马上就会杀他的程度。

——FZ 第46章 打退

*说实话这个“特殊的东西”是啥也没说,流言导向是说嫂子,但是三个蒸煮那边从来没表态过…...好吧应该就是嫂子,不过我很吃斯坦x荒焚啦......

 

树木燃烧发出脆响,一名红发男子站在森林中,胸前有一处伤痕,看模样是匕首类武器造成的伤口。

男子几米内的树木都燃成黑炭,他来时的路上是两行黑色脚印,似乎他踩踏过的泥土都会被烧焦。

这个男人叫荒焚,血门冒险团的二号人物。

“老大,找不到,那丫头太能藏了。“

“嗯,知道了,我马上撤,神皇已经快疯了,差点死在他手里。”

荒焚走向远处,沿途留下一道火路,似乎所有靠近他的东西都会被焚烧一空。

——火影 第14章 幻术

 

荒焚的年龄在30岁左右,他的外貌并不出众,如果不是他那恐怖的气息,往人群内一扔,他就是路人甲。

 

   荒焚的能力很单一,唯有火焰而已,但他不是火系法师,也不是烧烧果实能力者,他的火,是心中之焰。他点燃了自己的灵魂,只要他的身体能承受,心焰的温度根本没有上限。

 

   苏晓原本以为荒焚是个阴郁的人,可在这一刻他发现,似乎并非如此,至少战斗状态中的荒焚不是名阴郁男。

   如果荒焚真的是阴郁男,他怎么会觉醒出心焰这种能力?

 

 

 

 

7.神皇冒险团:

说起来神皇冒险团的设定倒是很有意思,开篇树立的形象一直是传销组织,不过除了疯奶好像其他人也不太像邪///教头子,大概是在皮皮晓面前没展现出来?

(也有可能是又吃设定了

 

“我说,你们神皇就是个邪教组织,不,我不应该侮辱邪教组织,你们是传销组织。”

疯奶解下背后的镰刀,黑烟在他身边弥漫,瞳孔红光闪烁。

“早就想杀掉你这家伙,上次打断我洗礼新教徒的事今天一起清算。”

疯奶手握钢铁战镰,身上的黑烟内隐约有圣洁的金光闪动。

左轮男冷笑一声。

“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可我不会眼睁睁看着几百名幼童被活活祭献,任何懵懂的幼童都是无辜的,正义不会自己伸展,但我可以杀掉那些看着不顺眼的人。”

左轮男开始活动手指,疯奶马上谨慎起来,两人不是第一次交手。

“你懂什么,我是要洗礼他们身上炼狱气息,他们都……算了,和你这种家伙解释不通,我做事也不会解释。”

“你这是在骗鬼,你这伪神棍。”

“信不信随你,不过我现在很想杀掉你,虽然神说不可杀生,但是杀掉恶徒应该没关系。”

左轮男与疯奶争锋相对,敢和旅团作对的也只有神皇冒险团,那是个虔诚信徒与狂信徒的集结地,善良与疯狂共存。

——海贼王·七水之都 第31章 疯奶与国足

 

神皇与苏晓也算有点渊源,在战争世界遇到的神王冒险团的老大神王,是神皇的表弟,不过这个身份神王从不对外说,一般神王都称呼神皇为老大。

神王冒险团只是神皇的附属势力,由神王自治,用神皇的话就是,单人可以跟随他,可带着冒险团就不同,那样会影响神王冒险团的发展。

不得不说神皇是个很有能力的人,他撑起神皇冒险团,并且时常与旅团的疯子+变态开战。虽然有时被打的哭爹喊娘,可没被灭就说明实力,更何况神皇冒险团还混的挺风光。

——钢炼 第15章 套装

*槽,三周目才发现,原来神皇一直这么惨吗哈哈哈哈哈哈

 

神皇最信任的部下有五名:

管理财政的老山羊,不正经奶爸狂狐,首席大奶抹茶,勉强算是狂狐徒弟的疯奶,妹妹茜拉

 

神皇:

1.常装全身铠甲,包头那种

2.现实生活可能是个生意人

3.喜欢喝酒,还和苏晓一起喝过酒。并且会断片,酒后会做出荒谬的事

4.所以那次大保健苏晓去了吗(沉思)

 

“演技不错啊两位。”

一名身穿全身铠甲的男人走上前,男人的声音如同洪钟,头部的铠甲遮挡住他的面容。

——海贼王·七水之都第78章 竞拍

 

神皇冒险团能与幻影旅团对抗是有原因,他们有个为了部下着想的老大,神皇这是间接帮部下买了个保险。

其实说神皇能与旅团对抗有些不对,旅团的前几名都是怪物级别,而且旅团超级不团结,可神皇却是冒险团。

——海贼王·七水之都 第79章 主人,我好像变帅了

 

“我听说茜拉已经凑齐三件原罪套,恭喜。”

听到苏晓这句话,神皇眼睛微眯,看了眼身后的茜拉。

“看我干嘛,这是你和他说的。”

“什么,我说过?”

神皇有些不相信。

“上次你们两个在‘煌耀’喝酒,就是买恶魔果实那次。”

神皇心中一阵后悔,这是他的一个缺点,喜欢喝酒,酒后还经常做一些荒谬的事,比如带着上百名部下去大保健~。

——求生试炼·崛起之路 第5章 圣灵


从这套精美的茶具来看,神皇在现实世界可能是个生意人,或许是某个大集团的股东一类。

 

 

茜拉(已死):

1.样貌绝美,毒舌MAX,胆子极大,敢对苏晓比中指(神皇心很累

2.和咕噜有仇,于苏晓刚晋升二阶时死于咕噜之手。

 

如果苏晓没记错,神皇冒险团的二号人物茜拉就是法师,一个绝美到让人窒息的女法师

不过这名女法师很让人蛋疼,并不是实力,而是其他方面。

想起那名叫茜拉的女法师,苏晓感觉有点头疼,对方堪称话题终结者,三句话就能把话题聊死,尴尬至极。

——钢炼 第15章 套装

 

“麻烦让一下,如果不买看也没用,有时间在这看不如去试炼场增强一下实力,最近契约者的死亡率提升了很多。”

一道酥酥的声音传来,虽然来人很有礼貌,可说出的话却让人尴尬。

所有男性契约者的目光都集中在来人身上,这些男性契约者的目光比之前看【人造人血统】时更加火热,茜拉那绝美的容貌与S形身材简直惹人犯罪。

不过茜拉是位保守的女性,没有坦胸露腹,可一身黑蓝色法师袍却勾勒出极好的身材,给人一种神秘与绝美的感觉

“茜拉别说话。”

神皇很头疼。

“神皇老大,你还欠我3621.52点乐园币,考虑到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按照约定的利息算就是……”

“停停停,咦~,不对啊,我什么时候欠你乐园币?”

“上次你喝醉了在碧海蓝天搞女……”

“你闭嘴!”

神皇满脸尴尬。

“就算我闭嘴这也是事实,我帮你垫付的乐园币不能抵消,就算你是老大也要考虑下属的经济情况,毕竟那种事……”

神皇深吸了口气,这要不是他亲妹妹,他绝对会拍死对方,大保|健这种事怎么能说出来,虽然他的确去了。

——求生试炼·崛起之路 第4章 你妹啊~

 

“杀意蓬勃兄,你这里好货不少啊。”

茜拉应该是忘了苏晓的名字,随便给苏晓起了个名字。

“哈?”

苏晓抬头看向茜拉。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不要用这种目光看我,很恐怖的,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职业,法师猎人么。”

——求生试炼·崛起之路 第5章 圣灵

 

狂狐:

1.黑白相间的绒衣,戴着绒布兜帽,兜帽样式是上方有个狐狸头,也许狂狐之名由此而来。

2.狂狐和荒焚在现实中抓奸了圣诞,全程录像(疑

 

 

疯奶:

1.点错技能的智障奶妈,拎着镰刀,能打能抗能奶,还能给自身加状态,正面硬撼近战一点不虚,疯奶的宗旨是,老子比你还能打,凭什么奶你?一边凉快去

2.点了嘲讽技能,总之也不是什么正经人,一边被苏晓追一边问苏晓有没有兴趣加入神皇

3.是个财迷,自己受伤不要紧,装备千万不要碎

 

火光退去,疯奶站在原地,原本的小平头被烧成秃子,那件黑色牧师袍闪耀着紫色光芒。

——海贼王·七水之都 第60章 财迷

 

“一群智障。”

洪亮的声音传来,一名身穿黑色牧师袍,背着一把钢铁战镰的男人从夜色内走出。

“疯奶,没想到你也在七水之都,我一直认为你直接去了司法岛。”

左轮男开口。

“来到海贼世界这种开放型世界,当然要杀几个人助助兴,可有件事我很好奇,是谁把你伤的这么重,听说你的膀胱都被刺爆了?”

疯奶言语间有些嘲讽。

“呵~,总比学错初始技能的弱智奶爸好很多。”

听到左轮男的话,疯奶脸色一黑,他原本是想往奶爸方向发展,可没想到初始技能学错成了战斗系,虽然他的奶量也非常惊人,但他从不奶队友,在疯奶看来,队友只需要会喊666和大佬加油就可以。

“那是圣神的旨意。”

疯奶拿出一枚黑色十字架,放在嘴前轻吻。

——海贼王·七水之都 第31章 疯奶与国足

 

疯奶是双主属性发展,主属性为力量。体力,附属性为智力,左轮男也同样如此,主属性为力量、敏捷,附属性为体力。

——钢炼 第25章 布布开箱

 

本岛位置,身上缠满绷带的疯奶坐在一处破碎的围墙前,手中拿着一小块冥王图纸。

“只有这样了,不出意料的话,国足很快就会被打退或战死,左轮,这次我们两个都败了。”

疯奶看向不远处的左轮男,左轮男口中叼着雪茄,正擦拭手中的左轮枪。

“我可没败,只是状态不佳,暂时撤退而已。”

左轮男同样得到冥王图注的残片,这对于他来说再简单不过。

“呵~,膀胱都被刺爆了……”

——海贼王·七水之都 第66章 收获时刻

槽,有没有吃疯奶x左轮的,gkd




7.铭门:

 

“两位,我不会强求你们做什么,或者说,你们不用叫我老大一类,等级制度森严的冒险团模式,希已经用生命验证过,首领死亡前,这种组织很强,一旦首领死亡,这种组织就一盘散沙。

我有个很不错的想法,今后的铭门,不是我炎辰的一人堂,首领这个位置,有能者居之,谁不服我,随时可以来挑战我,我炎辰欢迎,不过,如果谁敢在暗地里动手脚,我马上宰了他,不是踢出冒险团,而是直接宰了他。”

 

苏晓在保养斩龙闪,身前摆满各种护刀用具。

炎辰拿着一块生肉,正在逗弄焰虎,凶猛的焰虎,在炎辰面前如同一只大猫。

冒牌小丑一手拿着把镂空匕首,另一只手拿着小镜子,他似乎不满现在的造型,不时将脸上的豁口割长一些,鲜血顺着匕首滴落。

黑血屏住呼吸,脸色涨红,一副随时窒息的模样。

ol美女端坐在一旁,超级紧张,她感觉自己像是一只混进狼群中的二哈,随时可能暴露,那眼神似乎在呐喊:‘谁来救救我,我快暴露了。’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81章 分赃

 

炎辰:

表面上是火法+法坦,而且是个法杖当棍子使的近战,用炎辰的话就是,不会近战的法师,不是合格的法师。真实职业为炎魔枪骑士,并拥有坐骑焰虎皮亚克。

  在外界看来,炎辰是个是杀光自己亲人,并强行囚禁自己妹妹的变态妹控。实际上变态的是她妹妹,炎辰甚至根本不想见到她,谈何妹控。然而,炎辰知道,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个女疯子也是他妹妹。

  来到轮回乐园之后,炎辰封印了自己原本的记忆。虽然真实记忆被封印,但有个意念一只在告诉他,不要碰自己的妹妹,那很‘危险’,他妹妹有所残缺,他妹妹缺失了一个人格,需要将那个人格修复,他才能得到完整的妹妹,到那时一定要解除封印,那能让他得知很多事。

  苏晓知道炎辰不是个妹控,不过懒得探究别人秘密。

  对于炎辰来讲,没有用假名的必要,大多数契约者用假名,都是怕被人在现实世界认出契约者身份,从而连累家人或朋友。

    炎辰则不同,他没有家人,他的家人基本都死了,死在他手中,他除了没杀自己的亲妹妹。

    炎辰杀自己的亲人时只感觉到畅快,而且对于炎辰来讲,这些其实都是陌生人,不,是仇人。

    炎辰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和那些人根本没亲情,何况,这些人为了他所继承的一大笔财产,做了太多让人悚然的事,其中包括雇人绑架他,对他使用酷刑等。

炎辰现在唯一的亲人就是他妹妹,然而,他妹妹也是契约者,更让人惊奇的是,他妹妹既是他的心腹,也是床伴。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58章 分析成分

 

炎辰坐在首位,那十几名团员似乎有些畏惧他,传言中,炎辰是杀光自己亲人,并强行囚禁自己妹妹的变态妹控,其实,炎辰并没有妹控倾向,她妹妹的人格,已在杀父弑母时消失,剩下的是反社会人格+暴力倾向的女疯子,炎辰甚至不想见到她,谈何妹控,然而,炎辰知道,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个女疯子也是他妹妹。

悲惨的遭遇让人强大,比如炎辰,他做了一个兄长能做的所有事,比如赚钱抚养妹妹,秘密处理掉一些家中突然出现并来路不明的尸体

 

“预计十分钟能清理掉这些兽人,被那女人摆了一道。”

炎辰叹了口气,他的眼睛眯起,似乎之后的对策,突然间,他脑中涌现一些记忆。

“别给我看这些!”

炎辰的面容突然狰狞,几秒后,他表情恢复平静。

“幻觉而已。”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61章 战书


青钢影能量攀附在苏晓手上,他的手指点在炎辰完全水晶化的手臂上。

“我|靠!”

炎辰突然坐起,苏晓一脚踩在炎辰的胸膛上,将他踩在病床上。

“还是…特么…让我…干脆点……“

炎辰话还没说完,就眼睛一番昏了过去。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73章 炎辰

*我靠我想起了我以前我为什么吃炎辰x苏晓了,皮皮晓踩我啊啊!!!

 

OL美女看着眼前的一幕,嘴角剧烈抽搐,她的老大像只猴子般搂着枪杆,穿着四角裤,一只脚上挂着腰带,腰带下是他正在荡秋千的妹妹。

OL美女时刻提醒自己,不能笑,这是她的老大,她老大神经不正常,绝对笑,可是……她即将达到忍受的极限。

或许是之前战斗比较激烈,炎辰四角裤屁股的位置破了个洞,L美女有些不忍直视,同时不仅感慨,老大的屁|股好白。

“哥,有人偷窥你。”

茜茜笑吟吟的看着L美女。

“啊?”

炎辰转过头,看向OL美女,OL美女一惊。

“老大,我真的没偷窥你,我只是在看岩浆,这岩浆真白,啊呸!岩浆真红,呜~老大我错了。”

看到L美女的反应,炎辰只是笑了笑,提了提四角裤。

“破了个洞,我知道,之前我还纳闷,怎么凉飕飕的。“

炎辰没计较这种小事,他在乎的是,地面的岩浆什么时候才能冷却。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80章 大局已定

*翘屁嫩男哈哈哈哈哈哈

 

苏晓坐在四层深处的楼梯上,赤膊着上身。

看到苏晓,炎辰的嘴巴无声开合,对苏晓进行‘亲切’的问候。

“希死了?”

炎辰面色如常。

“死了,不过…你刚才好像在骂我。”

“怎么可能。”

炎辰矢口否认。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80章 大局已定

*我??皮皮晓的身体被人看了(?)呜呜呜,说起来这对还真的萌

 

茜茜:

炎辰妹妹,原本活泼可爱,后被检查出患有轻微精神分裂,分裂出的人格有反社会倾向,暴力倾向,在后来杀了除炎辰外的家人后,妹妹的人格,已在杀父弑母时消失,剩下的是反社会人格+暴力倾向的女疯子。双马尾,武器是血色镰刀,精神也不大正常。

“没问题。”炎辰侧头看向茜茜,继续说道:“茜茜,别杀自己人。”

“嗯,我尽力吧。”

战镰在茜茜手中转动,她蹦蹦跳跳的向古遗迹内跑去。

“砍死一个,砍死两个,啦啦啦~”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58章 分析成分

 

 

黑血:

炎辰早就想到会有这种情景,大多数人都不清楚黑血在想什么,可炎辰知道,这个少年在享受生与死间感觉。

 

“这娘们意外难缠,不过…温室中的花朵会更快枯萎。”

一名黑发红眼少年扯下上衣,他身上至少绑着上百颗各式炸弹。

黑发红眼少年突然冲出轮回乐园方的阵型,径直向那上万名兽人士兵冲去,不用想也知道,这家伙脑子不怎么正常,正常人不会全身绑满炸弹冲向万军内。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59章 开战

 

“近期死太多次了,我好像叫黑血?好像又不是。”

黑血挠了挠头,有些迷茫的目光逐渐恢复,他迎向冲锋中的兽人大军。

弯刀、长剑、战斧砍来,黑血没防御,他根本不在乎这些攻击,他怕的是麻醉类药剂或技能。

黑血是亚人血统,亚人血统是一种生存力极强的血统,这种血统有极强的不死性,死后还会对身体进行重置,恢复所有伤势,这不是人造人等血统可以比拟。

亚人血统有个致命却陷,就是攻击能力相对较弱,黑血当然知道这点,所以他用炸弹弥补,他掌握了一种技能,随机神秘学炸弹生成Lv.28,可随机生成几十种神秘学炸弹,如精神炸弹、魔法炸弹、炼金炸弹等。

如果是其他契约者掌握这种能力,最多就是成为爆破手,黑血则不同,亚人血统+随机神秘学炸弹生成=塔利班玩家。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60章 思考人生

 

OL装美女:

唯一的正常人(男默女泪)

“炎辰,我有个不错的计划,如果时机恰当,有全灭敌人的可能。“

听到苏晓的话,面色阴沉的炎辰笑了,笑的有点神经质。

“刚好,我也有个计划,看我们谁的计划更丧心病狂。”

几分钟后,炎辰若有所思的点头:“你的计划更丧心病狂一些,就用你的计划。”

一旁的OL美女崩溃,她的想法是,选用谁的计划不是应该考虑谁的计划更合理吗?难道是她的世界观有问题?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74章 是时候请敌人吃颗大菠萝了

 

奶糖(酸奶?):

OL装美女大喊一声,没有过一会,一名脸型有些婴儿肥的少女跑来,少女身上有股淡淡的甜味。

“这可不妙”

奶糖观察一番炎辰的左臂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她是炎辰手下的头号奶妈,精通治疗类技能+医术。

大多数治疗系都是凭借技能,奶糖则不同,她在现实世界的身份,是名实习医生,进入轮回乐园后,她将治疗类技能与医术结合。

……

众人没注意到的是,炎辰走向帐篷的脚步有些‘决绝’,不要看奶糖长相可爱,还会偶尔卖萌,像是个身娇体弱易推到的软妹子,当她开始手术时,就是魔鬼,狠辣程度超乎想象。

某次,炎辰重伤,奶糖将他的心脏与重要脏器全部切除,用维生装置帮他维持生命,等待回归,炎辰永远忘不了当时奶糖的一个举动,在奶糖切除他心脏身,奶糖咽了下口水,那不是在恐惧,而是在好奇他的心脏是什么味道,是煮着吃还是炒着吃。

奶糖就是女版的汉尼拔,轮回乐园内怎么可能有无害卖萌的契约者妹子,那样的妹子大多都是职工者。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72章 电疗

 

 

8.所罗门

初登场于【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第88章 所罗门。

苏晓感知到一团黑暗正在靠近,这团黑暗阴沉、压抑。似乎吞噬了附近的光芒。

一名戴着黑色尖顶帽,身穿黑袍,衣领遮住大半面容,仅露出一双眼睛的男人推开餐厅门,走进餐厅。

男人的眸子漆黑一片。没有眼白与瞳孔之分,他走进餐厅的一刻,所有玻璃制品的表面浮现寒气,结出一颗颗水珠。

……

“天敌。”

所罗门话音刚落,一条通体漆黑的毒蛇从他领口内钻出,这条毒蛇头部成三角形,鳞片细密,吞吐着蛇芯,这是一条变种黑曼巴蛇。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88章 所罗门



评论(3)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