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职业篇

原著设定汇总  戳我

——————————————————————————————

之前没怎么在意过这个所以完全凭印象写,以后三周目细化

目前只有灭法之影和炎魔枪骑士

—————————————————————————————

1.灭法之影:

(1).灭法之影维护着虚空的元素平衡,属于绝对中立。奈何行事过于极端,一切有可能打破元素平衡的生物全部弄死并不屑于解释。灭法之影即使没有碾压性的实力,但那一往无前的气势也会让人有些胆寒。

(2).灭法者的时代已经过去,但即便如此,虚空中已知的五颗黑枫树有三棵都在灭法手中。

(3).灭法的数量只会被削减,不会灭绝,这是虚空中的定律,灭法是规则与元素的天平监督,元素之内,灭法至高无上,虚空不会允许灭法完全消失。


“你真认为那枚破戒指的价值和灭法之影对等?是灭法之影选择了你,灭法之影的传承者很难找,最难的不在于天赋,而是在于胆量,不怕结仇的胆量,成为灭法之影后所有法师都是敌人,大部分传承者都会主动放弃。”

——生存试炼 第75章 原来如此

 

“我们到底和法师有什么仇怨。”

这是苏晓一直很好奇的。

“这个吗,因为那些法师每次施法都会对世界构造进行破坏,虽然很微小,可的确存在,在以前,我们被称为规则守护神,也曾辉煌过。”

马文·华尔兹可能是想到那些满嘴探索世界,实际却在毁灭世界的法师,法师可以为了好奇心做任何事,与疯狂科学家无异。

“我们这系传承很早就有,大概在法师出现的几百年后,具体记不清。最初是那些装哔男追杀我们,到了后来我们追杀他们,总之两方互看不爽,互相杀。”

——寄生兽 第27章 灭法的来历

 

“疯子!一群非我族类,必要灭门的疯子,对那些家伙来讲,除了身为同族的人类或几个盟友种族外,其他都是敌人,但那些家伙看不上法师,任何种族的法师。”

“哦?他们很强?”

“不是很强,是非常强,曾经人族在虚空中的辉煌就是他们一手缔造,奇怪的是他们从不称王,不干涉人类的内政,后来他们被一群法师联合外族偷袭,最终被灭,之后人族就开始没落,不再虚空中活跃。”

炼狱伯爵似乎想到某个可怕的敌人,淡蓝色双眼,手持长刀,踩着他的头说:‘下次再敢到我们地盘撒野就剁了你脑袋,我们这没人信神,只信自己,衮!’。

——全职猎人 第45章 “火炭”魔神

 

“老一辈总是想着恢复以往的荣光,互相打来打去,还是和平好,如果你传承了灭法之影的意志,只要你振臂一挥,会有很多老恶魔愿意跟你杀向奥法永恒星,以盟友的身份。”

——恶魔古堡游戏 第54章 一枪


主动:

青钢影:燃烧敌人法力值并附加同等真实伤害,带来剧烈痛楚,留在敌人体内可做追踪(但在水中无法追踪),可以清除所有侵入苏晓体内的东西(毒素、能量,甚至心转身之术)

吞噬之核:吸收高等能量滋养自身,

被动:绝魔体质;灵影体质;至尊锋刃

 

 

1)马文·华尔兹:

1.记忆力真的很差的无良导师

2.是个刀魔

“咦,忘记告诉他启灵很痛苦了。”

“忘了告诉你,这池子很深,能憋死人。”

“弟子,别死了,85%死亡率是普通灵魂强度,以你的灵魂强度,生存率在50%以上,咦…好像忘说什么重要的事。”

“我没告诉你构建70%以上就粉碎能量球就可以?”

*马文·华尔兹弟子的青钢影能量纯度都非常高,做他徒弟还能活着的,生存能力应该都不弱,尤其是耐痛方面……


“传承者,你终于成长一些,虽然还不够强,可勉强能承受启灵。”

蓝色虚影开口,

声音洪亮,看不清具体的样貌,在虚影腰间,苏晓看到一把宽刃长刀,长刀手掌宽,一米多长,虽然只是虚影,可模样非常华美,而且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这是用至尊锋刃吞噬出武器!

“你是谁。”

虽然苏晓没感觉到危险,可出于谨慎起见,还是没靠前。

哎~,我们这些灭法之影生前都是这幅模样,看到谁都感觉对方是敌人,想上去一砍刀。

至于我说谁……嗯~,我算是你师傅,绝魔体质不错吧,那种能力我完善了一次。“

蓝色虚影轻笑一声,虽然只是一道虚影,可苏晓在对方身上感觉到浓重的血腥气。

苏晓是灭法之影的传承者,否则对方不会有这么好的态度。

想到绝魔体质技能,苏晓想起一个名字,马文·华尔兹。

“你是马文·华尔兹?”

苏晓试探性问道。

“咦,居然知道我的名字,不错的传承者,尊师重道……”

“咳。”苏晓轻咳一声,说道:“绝魔体质的介绍上写着你的名字。”

 

“不用这么意外的看我,如今我是纯能量体,大多数世界的文化我都了解,这种用词是为了让你更容易理解,我还会复古风,要尝试吗。无聊时我会欣赏地球的影视作品,你们地球人在这方面是天才。”

 

“我是你的启灵人,也就是你的正牌老师,你不需要叫我师傅,你只要记住一点,有法师敢在你面前嚣张,冲上前就给我砍,问他还敢不敢再嚣张时,一定要踩着他的脸问,当他说不敢再嚣张后就剁下他脑袋。”

 

马文·华尔兹就是那个把阳之女连根拔起,还在手中甩了几圈的灭法之影

 

2).格林·吉莉安:

喜欢将人关进笼子里的女灭法,与死亡之屋的安娜关系暧昧,是否有残魂未知。

金属靴子踩踏地面声传来,一名身穿紧身黑衣,腰间挂着长刀的黑发女人走来。

女人的气息极为锋利,那双眸子很机敏,但又冷酷。

……

“阿罗撒那混蛋,居然给我订制这么紧的战衣。”

黑发女人有些不满,战意的胸口太紧了,虽然她的胸围并不大。

“让我看看……”

黑发女人掏出一个巴掌大的笔记本,上面依稀能看到血迹。

……

“哦?是吗,哈哈哈,你如果只是杀人谁去管你,你就算杀几十亿生物,对于我们灭法之影来讲,你的行为只能算是个人爱好,但是…你破坏元素平衡就不行,你这黄毛小丫头知道是什么在维序虚空的存在,元素平衡+法则之力+星之力,算了,说了你也不懂,你就当我看你不爽,要弄死你就可以,理由这东西,对于灭法之影根本不需要。”

——恶魔古堡游戏 第30章 国足MVP

 

3)老灭法:

马文·华尔兹的师傅,眼睛漆黑的老者,吞噬了体内刀魔能量的狠人。同时拥有一棵高于刀魔的黑枫树。

 

4)刀魔:

前灭法者,虚空中顶尖梯队的存在之一,一直想要杀了同类。在黑渊底层生灵花海处有一颗黑枫树。手握杀生之刃,念为魔,简称刀魔。

*刀魔≠维尔(鼠大人的靠山、星球破坏者、战争厄难、生灵灾厄之源、虚空剑豪、虚空最强神经、酒疯子,诸如此类的称号几十种。)

 


4.其他灭法:

第三代灭法者唐·西林

“这次等恶魔之力太有辱我们恶魔族,第三代灭法者唐·西林曾是我们恶魔族的恩人,拿去吧,这是最纯粹的恶魔之力,其中没有任何意念。”

——海贼王·七海之都 第75章 欧皇附体


2)卡恩·塞力斯

先不去理会险些被吓尿的侦探小萝莉与金丝眼镜难,苏晓在逃跑途中一直在考虑一件事,就是这些寄星蟹为何如此执着?看着架势,分明是苏晓曾烧过寄星蟹的老家。

苏晓没这么做过,但有位叫卡恩·塞力斯的灭法之影曾这样做过,寄星蟹对灭法之影来讲,是必须铲除的生物。

被寄星蟹毁灭的星球,远比战争毁灭的更多,每颗星球的毁灭,都代表虚空内大范围元素平衡被破碎,因此,灭法之影见到寄星蟹,都会消灭这些小东西,这是虚空内的蛀虫。

久而久之,寄星蟹恨上了灭法之影,奈何,成长起来的灭法之影可以单手吊打寄星蟹族,它们只能瑟瑟发抖。

——恶魔古堡游戏 第37章 仇人见面



2.炎魔枪骑士

这种职业虽没有灭法之影那么稀少,但数量也不多,主属性为体力、智力。体力保证生存能力,智力的主要作用是武器附魔,并提升所附魔属性的威力。

代表:炎辰

炎辰说话时拧动手中法杖,叮的一声,经过改良的金色品质法杖变长一大截,尖端出现一道三十公分长的抢刃,这根金色法杖赫然变成一把两米多长的火系魔枪,炽热的温度在上面升腾,周围的空气都开始扭曲,这是炎辰的能力之一,是几种被动技能支撑了他的近战。

……

魔枪在炎辰手中旋转,他似笑非笑的看着凛冬。

“出来,皮亚克。”

炎辰一跺脚,脚旁出现一道法阵,一只满身火焰的大型猫科类生物出现,这是一只有些类似老虎的生物,体型比老虎更大,全身火焰升腾。

炎辰翻身骑上焰虎皮亚克,同时将智力属性转化为力量属性,澎湃的力量在他体内涌现,此刻的炎辰足有80点力量属性。

——世界争夺战·汹涌的人潮 第68章 老子不是法爷


评论(5)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