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最近沉迷跑团视频

1·真冬团【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

  第一个看的跑团视频,剧情到没啥感觉,主要是收获了一堆梗23333


2.坊主团【梦魇多莉丝】✓

  一样没啥感觉,就,战神大小姐牛逼!


3.稻草人团【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

  震撼我妈,神仙演出台词剧本,槽,我除了说牛逼就说不出其他话了

  我:原来跑团还可以这么厉害的?!(←被前面两个团带偏的认识

  开了个word抄台词,但是真的好累而且我漏了好多我枯了,强迫症好难过

  我好爱这个团,大家都在认真入戏扮演,我就喜欢这种代入感强的团w


4.坊主团【达克夏尔的魔女】✓

  没啥感觉,开着当画画的背景音(划掉)。

  我算是看出来了坊主团每次都在讲相声吧😂虽然很好笑但是看不进去啊😂


5.即兴单人团【大山里的孩子】✓

  刚开始:卧槽?张口就来?牛逼kp和pc啊??

  中途:嗯??原公务员的……头???槽什么神仙设定,这个pc,爱了爱了。

  结局:是我想要的结局了。


  被一个coc的跑团治愈了w真的好棒,好温馨,我除了说好棒就不会说其他的了……


6.【人间乐土】√

   这个团骰运有毒啊2333333,就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过节】  

  总之先表白一下这个up,制作精良立绘超好看,画面看着超舒服,而且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名字也是,我先生和人233333333

  真的太好看了这个·!


8.【疯人之口】

9·坊主团【失落的黑莱尔】


总之我要消停一阵了,最近coc摄入过多(嗝)



 

评论(2)
热度(7)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