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的冷门文占tag ①


《这号有毒》

挺好看的,轻松愉快就是等不及宰了,现在只能默默等更新……

  就是剧情走向和韩大技师的太像了吧→我没看过基本类似的文所以只能跟韩大技师比,

  不过感觉这一类文应该也很难有新颖操作()穿进开服前游戏,把玩家当韭菜什么的,剧情太容易猜到了

  希望之后能多一点不一样的剧情走向

12.12:还有就是,这个作者的上一本书我看过,有些既视感就很蛋疼……特别是我不太喜欢上一本的情况下

风情风情,妈耶别风情了



《我真的长生不老》

  是我脑波合的类型,文笔也不错

  可是主线推进也太慢了吧……单元剧和水日常不一样啊()

  



《漫威有间酒馆》

  文笔剧情都一般,如果真的无聊可以看看,不推荐。

  没有主线,走马观花的角色大杂烩,赶得一批干巴巴的剧情,毫无逻辑爽度可言,OOC是常态。

  像是作者的自嗨文,那种白日梦,“我写出来了,我爽了”那种。



《都市圣骑异闻录》

  开局观感跟全球高武有点相似,不过并不是像很多。……好看!文笔剧情都不错,看着也挺舒服的w

  不过感觉角色描写有点欠缺,不止配角,主角也是。外貌性格什么的都不是能让人记住,主角叫什么我分分钟忘掉……

1.7 / “快看外面,月色好美,星星也好多。”

  我的妈这块看得我简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虽然可能是太冷了),在离开恐怖复苏几个月后,我第一次觉得有些毛骨悚然居然不是在恐怖悬疑分类die


《天启预报》

  后期还没看到。

  前期丢一堆设定出来也不写清楚,主角也不张口问(解释世界观),写得模模糊糊故作逼格,角色也没有我喜欢的甚至很多讨厌的。

  属于那种我知道写的不错但是让人火大。主要是……这种文风,设定,主角性格——真的不稀奇了

  就怕货比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另外我的毒抗是跟着作者走的。

  当初看黑铁之堡(后宫有np场面)我很微妙的看,但是乐呵呵的追完;神秘/恐怖复苏的ntr我看完就忘完全沉浸在作者营造的氛围里面;道士三哥哥那个优柔寡断黏黏糊糊的性格本来应该让人火大,我却看得哭成狗呜呜呜呜呜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好看,很好看,让我想起当初看奥术神座的时候

  但是这个感情线……真是让人膈应……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挺好看的,大大的金手指

看到男主给女主送礼物那里那个纸条上写的话,不能说感动吧,就这个感情线意外的让人舒适……啊好久没看过好一点的感情线了,开局一般的感情戏,过程还行。两个人都很认真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12.15

文笔不错,剧情也很流畅,目前无女主

就是看着很容易疲惫,因为知道男主绝对亏不了……虽然很理解男主不肯放弃亏钱,但是理解是一回事,疲惫是真的……


《怪物乐园》

被评论骗进去了,好看个鬼,前面真的好毒,降智打击,我有点坚持不住了


评论(33)
热度(2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