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扫雷/记录 ★★(5)


1.这一章的文有:《后人》;《穹顶之上》;《快穿之逍遥道》;《我有一座恐怖屋》;《超级惊悚直播》

2.非常喜欢无cp的小说!所以推的文绝大部分要么无cp,要么感情线淡,要么绝美爱情

3.目录:(1)   (5)      (6)

4.推文TBC!更新缓慢但会一直写!

————————————————————

 

21.《后人》  by给您添蘑菇啦

★★  已完结;类末世文

!男主女儿都有了,所以就不用担心有没有女主这回事了·····()

!短文,一百来章,30多万字。


  故事梗概

  这一天,99.7%的人类同时消失。余者醒来,已是后人。寂静的城市中,他们拥抱全新的起始。恐怖的诡象下,他们对抗文明的终局。 他们与恐惧为敌,予未知以知。

 他们拒绝残缺的表象。只为重现前人的辉煌。

 

  其实是个温馨的故事(当然便当还是有的

  行文挺舒服的,有笑点有泪点,短小精悍(?),没有黑深残,没有爽文风格。文章很短,一会就看完了w

  剧情很棒√

  男主艾东多数时候是温和型的,但是有时候真的超帅我 #¥%&*sq,

  我真的好想吃吴羽伦x男主!!可恶弟弟你什么时候成年啊!!土拨鼠尖叫想ghs

  “一死了之就算谢罪了?”艾东抓在吴羽伦肩头冷笑,“差远着呢,吴羽伦,我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

  他猛地将吴羽伦拽了起来,头贴着头,一字一句地说道:“你这个罪孽深重的人,命不值钱,脑子才值钱,我要你活下去,每天都给我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活下去,想着怎么找回亲人,想到你咽下最后一口气为止,想到我满意为止。”


   总之还是十分推荐去看!!

 

 

 

 

 

22.《穹顶之上》   by人间武库

★★  连载中;目前无女主(但我觉得会有()

!类似军旅文

 

  故事时间发生在90年代,外星文明入侵,百姓一无所知,男主在偶然看见后被强制入伍。

(也就是99年的那场战役……(删掉)

  也是最近推爆的一篇啦。角色塑造挺好的,剧情有趣,文笔有画面感,有笑点有泪点。一口气看根本停不下来。

  其实我最开始去看这个文完全是因为男主名字太戳我了!我好喜欢男主的名字!!韩青禹!(韩青蛙韩蜻蜓韩青花瓷(住口

  男主是个耿直的老实人(?),帅气,踏实,低调,甚至还想要个老婆

  

 

  

 

 

23.《快穿之逍遥道》   by谢青

★★  已完结; 无女主

 

  男主长离,生性淡漠惫懒随性至极,不重欲不重情......但喜欢看戏和打游戏(bushi

  游戏是真滴好玩,对吧皮皮晓


  男主经历着不同的故事,看着不同的风景,和不停转世类似但是内核不太一样,也不是一个简简单单讲述成长的故事。

  他从来都是站在无穷远的地方静静的观望,望人世浮沉,望世事变迁,望大千更迭,望道尽路绝。
  他不曾真正的代入那一个个各有诉求的角色中,也不曾真正的去体验那复杂而又多变的情感。

  他所要的,从来都不是在这一段归路上留下某些无法磨灭的痕迹,而是尘落池水静,鸟鸣空山清。


  总之就是文笔超好的、剧情有意思的(我觉得)、可以没事就捡起来、一直看下去的文√

  

 男主就是个神仙美人呜呜呜呜呜(抹眼泪),谁不喜欢比星光更美丽耀眼的男主呢1551我一定要吹爆绝美元帅和教皇

  真的是越来越好看根本停不下来!作者并没有详细的写每一个世界风土人情什么的,前期像是单纯的大纲剧情那样,行文流畅简洁明了

  前期基本上每个故事都会在20章之内搞定,画家那一个故事甚至只写了4章hhhhh,刚开始我以为我看的是大纲,后来越看越上头,写得也越来越到位,根本停不下来!!

  停下来了也没什么,不用记前文内容,就安安静静和男主一起看次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就行了。


   我一直喜欢看无cp的小说,其实也是退而求其次。无cp的好看小说也不多,碰上个苏晓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居然能找到一本全方位无死角从头到尾大纲剧情男主都是我最初想要找的书,也是以前我想要写的类型, 我的脑波和作者对上了,全文看得我极其舒适,我真的非常非常羡慕男主,我靠我风暴哭泣。


  他是长离,他不喜欢喝茶,他懒散,他冷漠,他爱玩游戏。
  他会拥有所有我不配拥有的东西,也会拥有所有我求之不得的东西。
  他会停留在那样一个一点也不真实的世界里,变成一个永恒存在的人。
  他会是一个人,他会走遍万千世界,看遍万千风景,他孤独却不落寞,他疏远却不渴望。

  他会一直很好很好。


  他所拥有的我一辈子也得不到,一辈子也只能在心里想一想。
  我要他孤独,我要他强大,我要他可以不必理会这世上任何的不喜之事,我要他活着。
  我要他骄傲不被摧折,孤独不被辜负。
  我要他一直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他不被读者认可,我来认可,只要我觉得他存在,他就会存在。


  他是长离,他长在。

  

 

 




24.《我有一座恐怖屋》  by我会修空调

★★  连载中;第三人称

        单女主

!更名为《我有一座冒险屋》

 

  又是一本被推爆的书男主陈歌继承了失踪父母留下的鬼屋,整理鬼屋时意外发现了一部黑色手机,开始完成手机里的任务,发掘父母失踪的真相。

  你以为是灵异恐怖小说?其实是个温馨搞笑小说哒!(其实也没有(咳

  不过见过拿个碎颅锤把鬼追得上蹿下跳的男主吗?

  lof热度很高。

 

 




25.《超级惊悚直播》  by宇文长弓

★★  已完结;单女主;第一人称

!不少人觉得是坑了,因为故事没讲完,仁者见仁啦,故事断在这儿我挺能接受的

!我不太记得了,好像也是女性角色描写有些雷?我找个时间二周目一下吧

  

  《恐怖屋》作者的上一本书。

   开篇写得稀烂,令人怀疑这真的是同一个作者写的吗;第一卷末渐入佳境,开始上头;后来越看越好看,我tm吹爆健哥!

   空调的男主职业总是很新奇啊,陈歌是鬼屋老板,高健是开成人用品店的hhhh


  关于说坑了的原因,故事可以写三卷但只写了两卷,作者说在这么写下去就成玄幻小说了,犹豫很久还是不写了。说实话我虽然真的好想看第三卷1551,但是我也完全能接受作者的说法,真的好多灵异小说写着写着就毁天灭地往修炼玄幻走了,就总觉得有点奇怪·,比如道士后期,我一边哭成傻狗一边默默觉得突然玄幻。

  而且第二卷把我最想知道的秀场来历以及健哥身份交代明白了,这就很舒服了……好吧我其实还是很想看第三卷啦呜呜呜呜呜(风暴哭泣


  朋友们磕命鬼x高健吗

    


评论(94)
热度(1340)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