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扫雷/记录★★(2)

1.这一章的文有:《民调局异闻录》,《奥术神座》,《地球游戏场》,《惊悚乐园》

2.非常喜欢无cp的小说!!!所以推的文绝大部分要么无cp,要么感情线淡,要么绝美爱情

3.目录:  (1)    (2)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民调局异闻录》 by尔东水寿

★★  已完结;无女主;第一人称

!《民调局》相关系列=正传+后传+暗夜将至(短篇,这个我觉得不好看)+勉传(已完结,第三人称)

     (勉传追了一段时间,不过没看完,目前啥情况也不了解)


  ······一时竟不知如何安利。文笔和剧情上好像没啥波澜起伏,不是特别严肃的文。一周目我还挺排斥这篇的,当然后来就·····截了一堆图(),你看我表面上排斥着暗地里推文写了一堆(。)

  这本也许可以算作一个群像文?里面出现了很多很有趣的人物(很多可以吃cp的人物),总之,lof热度过了一千五,懂?

  ·····所以果然是角色出彩的功劳吧?!孙胖子、老吴、归不归简直顶梁柱??咳咳,讲道理,我一定要卖卖cp的安利!仁火+辛屠+老吴!!


  老吴受向超级好磕!就是我还不知道松岛身体里那个人到底是谁,少有的敢调戏老吴的人啊(喝茶)

  老吴原名单字一个勉,徐福赐名“吴勉”,后来再出山时高胖子给老吴取名无人敌,老吴就顺着叫“吴仁荻”了,正传战斗力的天花板。

  是那种死傲娇双标严重 洁癖毒舌噎死人的性格,由于没人打得过他甚至还要求老吴救场,所以大家也就只能被他噎死ヾ( ̄▽ ̄)。比如名场面······老吴逼一只狼妖承认自己是只狗,狼妖哆嗦了一阵用前爪捂住自己眼睛“汪汪”了两声Σ(  

  感受一下:

  “还能去哪?”吴仁荻皮笑肉不笑的意思了一下,随后说道:“给你们去擦屁股啊,都擦了这么久了,你们还没有习惯吗?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能自己擦一次?起码不需要我擦得这么频,我就知足了。”


  “哪位?指名道姓的称呼,小时候你们家爸爸没教过你,称呼人要用敬语吗?”


  “你们哥仨怎么样了?能死不能死?”


  “秦岭的黄泉路堵了,这个也算是大事吗?你们家管通下水道叫大事吗?你们那个公司什么时候接了通下水道的活了?下水道都通了。那么马桶你们刷不刷······”


  “你哪只眼睛看我长得像他们俩的亲爹?他俩的事情就得我管?”

  

  仁火=广仁x火山,这是对师徒,超好吃的师徒!!!广仁是城府深眯眯眼的大方师,火山石脾气火爆但是超可爱的忠犬。本来看正传就特别像火山单箭头增添一丝虐感,后来我就发现妈的哪有什么单箭头???勉传里面甜死人!!!

  比如火山当时死了,广仁硬是对着阴差睁眼说瞎话,直接把自己的命和火山连在一起TAT 当时火山灵魂飘了出来正准备走的时候被广仁喊住了:

  “回去。”

  “回去······还当我是师尊的话,就回去······我没说过你可以死······”  


  还有一段是火山昏了三天还没醒,归不归他们就各种大喊假装广仁出事了(火山皱眉)、广仁吐血了(火山面部抽搐)、广仁死了······喊道广仁死了的时候火山就猛的睁开了双眼大吼了一声:“大方师稍等,弟子陪你一同······”

  这是什么绝美师徒组啊,我哭。

  啊啊还有这个,我超级心水这句话的:


“弟子忘了回到宗门的路了,还是跟在您的身边稳妥一点。天亮之后或者您带着我回到宗门,或者带我去奈何桥。只要跟着您去哪都是一样的。”


不说了,吃我安利(说好的排斥???),我哭。







8.《奥术神座》  by爱潜水的乌贼

★★ 已完结;316.26万字

      有女主;第三人称

!【前方剧透】女主,英姿飒爽······是个弯的,虽然和男主在一起,但我并不认为是“弯掰直”,对女主来说大概就是“我喜欢的人碰巧是个男孩子”吧( ̄▽ ̄)╯,依旧喜欢看漂亮的小姐姐


  首先,乌贼的文自然是有保障的,也是可以放心推的,捞一把《诡秘之主》(连载中)。


  著名的《爆头神座》《奥术》是一本西幻文,这个世界····可以说是神学与科学的对抗么?教会势力代表的“神学”,与魔法师代表的“奥术”(科学+魔法)。

  真的,看着超有霍格沃兹的感觉。

  魔法师们一步步的对这个世界进行着探索,文中出现了大量物理/数学知识,男主靠写论文提升等级什么的,真正的知识就是力量啊(笑),我其实超喜欢这种设定ww


  番外真的超好笑啊,间接有讲男主路西恩·伊文斯的一系列成就,学习魔法的道路上哪里都有“路西恩·伊文斯”哈哈哈哈哈哈23333

  “《伊文斯考纲》、《路西恩秘典》、《高等魔法学校统一入学考试试题详解——路西恩·伊文斯》······”

  “······路西恩·伊文斯阁下提出矩形力阵是在哪一年,它有什么重要意义?”

“····伊文斯阁下共获得过多少次奥术奖、霍尔姆皇冠奖等最高荣誉?”

“······请完整地默写伊文斯阁下提出并完善的元素周期表。”

“······路西恩方程是否能描述所有微观粒子?”

“《狭义相对论和广义相对论概略》《命运星空的伊文斯分析法》《路西恩占星术》······”

“《梦的解析》,作者:兰尼斯·斯坦尼斯;路西恩·伊文斯······

《行为心理学》,作者:路西恩·伊文斯;艾丽卡·拉维尼;伊莎贝拉·····


  说到男主,我也得吹一把,是少见的学术型男主,沉稳内敛温文尔雅,双排扣黑礼服+单片眼镜+高礼帽,还是个著名钢琴音乐家,真正的绅士啊了解一下!!比克莱恩像绅士,毕竟克怂

——“奥秘在上,阁下,您是元素的真理,执掌着时空的权杖。


  cp方面即使不吃官配也有腐向的磕!我超吃莱路+道费!!莱路是俊美优雅吸血鬼x温和俊秀绅士男主,道格拉斯和费尔南多简直是GGAD式相遇啊???


   除了科学发展史的新生与消亡外,其背后更是有形形色色殚精竭虑的科学家们,借用鈰子君太太推文里的一段话就是:

   它们并非只是冷冰冰的语言或公式,它们的背后也站着一位位为之呕心沥血的科学家,而其中的绝大多数没有得到自己应得的荣耀。科研之路的艰辛之后亲自体验过才能懂,有时候数十年的勤勤恳恳比不上别人灵光一现的运气,又或者明明是足以撼动世界的成果却被无辜蒙尘,直到本人身死之后才被奉为圭臬。这样的遗憾太多了。


   啊啊这本有太多太多可以说的地方了,总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你的眼睛会欺骗你,你的耳朵会欺骗你,你的经验会欺骗你,你的想象力同样会欺骗你。”

“但数学不会。”






9.《地球游戏场》  by吉风冰

★★ 已完结;255.14万字

      末世爽文;单女主

是那种毫无存在感的感情线,两个人···非常纯情,就亲了次脸······拉拉小手之类的······

只是本普通末世爽文啊!!别抱有看啥惊天剧情的想法啊😂开头有那么一点点后宫向,不过后来妹子们就没啥戏份了


  这是我第一本搜出来的末世爽文!现在回了头看来这文还是······还行,没啥喂屎情节,也没啥雷点我甚至在里面吃了陆军x张风


 这文在末世文里真的还挺不错的(看了很多辣鸡文之后有感),爽文并且没太大bug,爽就行!爽文杀伐果断的男主真的很省心

这文的设定我也蛮喜欢的,如题,末世的类型是地球变成了游戏场,也没有不停刷怪升级,毕竟最高级是九级 (*・ω・),那种通过打怪爆出的道具上一点一点揭示战场真正存在的原因,讲述战场历史。


   比如战场降临过无数的星球,其中有12个种族强悍到留下了他们的足迹,这些种族都曾反抗过“神”,最后都成为了历史······

  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10.《惊悚乐园》  by三天两觉

★★ 已完结;489.03万字

      单女主

     这么出名了我还推个啥?!



  三渣的前三本书我都看过,整体观感来说《惊悚》确实要好一点,《贩罪》太!慢!热!了,我第一遍根本还没看到主线剧情就弃掉了,后来才是越看越好看,但是感情线简直喂屎;《鬼喊》要不是我要补设定,真的不想看下去。


  《惊悚》的设定我是很喜欢的,或者说这种游戏/无限流/副本设定我都很喜欢。

  惊悚的高质量副本自然是吹爆的,【我,小丑】【披风争夺战】【疯·不·觉·】【平田的世界】【登楼记】·······


    还有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出彩的男主角。高智商怪胎,毫无节操下限。文中完了无数梗,游戏/动漫/三次/鬼畜(能get到大部分梗的我表示很开心)私以为独特的男主和优质副本剧情撑起全本小说。

  不得不提的还有觉哥的诗号:

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算因果

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


   部分霹雳风格的内容,极其提升逼格。主要角色起的一手好名——封不觉(疯不觉);王叹之(枉叹之);黎若雨(似雨若离);古小灵(悲灵笑骨)。

   总之非常推荐去看!!


评论(80)
热度(126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