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以后关于轮回的吐槽/刷屏都放这里了!

2019.6.28

今日轮回太好笑了吧2333


“加油啊莎布!灭了那个满身血气的恶徒!”

莎布:本神做不到啊!!!


一拳的梗啊

“加油啊开山羊的大哥哥(bushi”

说起来克苏鲁什么的,六阶之后终于要对神话下手了吗2333

——————————————

6.30

想画J先生/白夜的对峙图!!!无关cp攻受!

就,一路飞一样的升阶上来,连神皇冒险团都被甩到了后面,没想到跟上他脚步的居然是红色小丑

两个人都有老阴哔特质、互相干过架,见面“放逐”钉墙上以示友好

感觉这俩人对峙起来就是双方都很平静,只有J先生面上微微带有笑意,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

7.3

  说起来,某种意义上,夏也是挺厉害的……二阶职工者参与六阶战斗……

  会不会变成女主呢(别

……算了无所谓,只要轮回一直有趣就好了

……别像恶魔囚笼那样喂屎


——————————————

7.5

出现了!魅力值同样只有1的阿撒托斯!莫名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夜!你在干什么?!你要和终极大boss单挑吗?不是应该围攻那个大boss,你这样实在有点……”

“哦。”


是我满意的男主回答!我超爱这种回答的!!!!


“每秒回复14400,打个锤子”

打个锤子

卧槽今天怎么这么好笑

—————————————————————

7.7

法爷?在?出来挨打……啊不是,切磋一下?

苏晓:我将去竞技场挑选一名幸运的法爷和我切磋一下,让我康康是谁这么幸运~


——————————————————

7.8

我,幸运女神,跑路!

我,法系,锤爆……打扰了,拒战,告辞

都六阶了还以表象判断敌人战力体系,丢人,退群吧

————————————————

7.9

居然在填坑!卧槽我该说大纲牛逼吗???

我还以为希这个坑不会填呢???


白夜·日常进监狱·库库林

苏·日常跳任务步骤·晓


开新本了!深渊世界!杀神灵去咯!(划掉)


  天启乐园:乐园→矿工→花花→弱鸡→蛋糕

……以后是不是可以用来当战斗力计量单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受教了,不能轻易与以为炼金术师共进晚餐啊

————————————

7.12

“你见过爬到公爵位的契约者吗?”

“也是~”


图样图森破啊23333333

————————————————————

7.13

库库林: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失望

——————————————

7·14

灭法之影与古神,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女疯子的抱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姆,饿了

苏晓:脑壳痛,干脆平推

计划通✓

——————————————————

7.17

你强任你强,反正我挨揍😂

巨型战猪式委屈

——————————————————

7.18

所以最后苏晓是不是会面对一个被打残的希啊😂

白·轮回乐园还不错的大佬·夜

————————————————————

7.21

自从队里多了个会说话的,布布都不用去嘲讽了😂不过感觉布布的技能靠谱点啊,嗷一声

巴哈:孙贼!!!

——————————————————

7.22

终于见到希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结尾太帅了,帅就一个字,我可以说很多次

槽,为什么,我要是会画画我喜欢的北极圈能冷成这个吊样????

————————————————————

7.22

轮回就是会以一种想不到的方式结束剧情😂

总结希战败的原因:想不到吧还能这么握刀!我也没想到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7.23

炸弹口香糖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算是满足了我一直以来想嚼的愿望

看见和善的笑容我就猜到了结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7.27

天启乐园向本世界传送战斗天使115名

……嗯?卧槽,是这个逼

天启乐园已停止向本世界内传送


下面要开始强者争霸战了!开心!

————————————————

7.28

睡醒起来吃拌面什么的,好想画呜呜呜呜可是画不出来

苏晓:在吗?

尘:你先说什么事,我再决定我在不在


神皇冒险团这么一看真的是良心啊😂

————————————————————

7.28

法力值超一万的近战!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说起来冒险团的技能确实有点鸡肋啊,是该换了

—————————————————————

7.29

第七争霸区太凶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二还被人录下来,夏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7.31

白夜出品阿波罗,要炸只炸有缘人

md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现了!掠天惊澜!那个第一个世界就粗线的任务!!

—————————

8.1

96%的完成度我先笑一下hhhhhhhhhhhh

“我这人擅长战斗,不擅长算计”

我可信了你的鬼叭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8.2

轮回乐园特产:时空之力

以及法师贤者·瑟菲莉娅的弟子果然头还是很铁

休格: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

8.4

“发挥你的想象力。”

猎龙蛛跟个宠物一样讨吃的我真是hhhhhhhhh

斧哥可还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8.5

槽今天好好笑hhhhh

堵门的斧哥很生气!

“或许这就是忠诚吧”是什么鬼回答啦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不需要暗影石,我得的刀很锋利,你把脖子伸长些。”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

8.6

老婆婆人很好啊hhhhhh

“年轻人,你走偏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8.11

淦,我叕叒双又有画面感了!!在苏晓往天空抛瓶子然后站在船头!!

害,我怎么就不会画画!!我要是会画画,我的圈能冷成这个吊样???

“厄运号愿与船长同沉,战斗到最后一刻”

一切随缘的休格2333333

——————————————————

8.12

又是一个被打到自闭的法师hh

以及风王子又双叒叕出现了!!

你出现得着这么频繁搞得我想磕cp了啊w


“要不要来我的船?”

()这话有点苏啊

————————————————

8.14

“这位选手,你的梦想是什么?”


支配者·索托斯:给世界带来绝望!!!

无目·阿撒托斯:重现旧日荣光!!!

黑山羊·莎布:把世界当粮食,嗝~

黄昏之神:进攻虚空!!!

月神:家里蹲


……月神你退群吧


“不是为了隐秘,而是绘制水平有限”

淦,轮回真的很耿直hhhh

——————————————————

8.15

恶鬼比古神甜是什么神奇比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阿撒托斯的1魅力之后又来了个2魅力的古神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晓: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可以再来十几个判定

——————————————————

8.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路宰掉古神✓

以及厄运号真的是给了个海盗paro啊!!!可恶我的手!!!动啊!!!

——————————————————

8.24

快乐吃串,别人的串才是最好的hhhh

风王子又来了!

恶魔族大嗓门一个顶三十个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灭法者必胜!!!

——————————————————

8.25

于是灭法者和施法者又要杠上了

啊啊觉得苏晓打完之后回坐席,那些没动的人的描写突然戳我心

双子认真玩魔方,又在工作的魔鬼族,玩游戏气炸的蒙德,还有开开心心吃甜品的大小姐

看着也好开心ww

——————————————

8.26

让布布带牌子真是骚操作hhhhhhh

————————————

8.27

“啊——!”

土拨鼠尖叫hhhhh

——————————————————

8.28

奶妈杀手要上线了hhhh

——————————————

8.29

果然是不按套路出牌的轮回hhhh

“你特么,算什么狗屁近战。”

近战要什么智力值!!还有说好是脆皮呢!!!这血量怎么跟boss一样

surprise motherfucker(x)

——————————————————

8.30

奶妈杀手白夜hhhhh

恶魔族x灭法者,新的cp已经出现!!(划掉)

————————————————

8.31

蒙德当场去世hhhhhh

———————————

9.1

灭法者守护了元素平衡多久……休格你这话深情的

——————————————————

9.2

虚空赶紧毁灭吧,都是些什么人啊hhhhh

六道信号弹,震撼我妈(我的手,你动啊)

轮回乐园的疯子们又要霸场啦啦啦啦啦

————————————————————

9.4

无名圣徒:脏话,你??三万名???淦??

休格那里太好笑了hhhh

梦里啥都有,何必去挨砍

(我要不要做一个拒战名单集合呢hhhh

——————————————————

9.6

模范六阶契约者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笑点就是那么的奇怪hhhh


“有人在我家门口跳广场舞,很吵。”

我的妈鸭这是什么乖巧可爱发言!!!呜呜呜呜呜

联络妹子式震惊,跳舞跳到六阶契约者门口来了

——————————————————

9.9

轮回乐园暴揍小朋友(?)

——————————————————

9.14

呜呜呜呜呜呜轮回真是太棒了我风暴哭泣

—————————————

9.15

啊啊你白夜哥是真的牛逼帅炸,一个人独挡一面的敌人,我tm一个人就是个军队1551

——————————————————

9.17

果然坚守阵地不是轮回风格啊,是轮回人就一起肛过去hhhh

——————————————

9.20

轮回人:*我死不死不要紧,你他娘的必须死

————————————————

9.29

黑枫树心里苦,别人手里的宝到苏晓手里变成滚出我的温室hhhh

————————————————————

评论(24)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