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随便叫我什么。三文鱼就行。

■日空间/评论随意,不介意评论吵架(我,吃瓜群众)

■非常介意无脑和地图炮,讨厌跟风,三次元真人的梗慎用。偶尔提一句我当做没看见。拉黑之前会给你说一声


■下文可以不看,没啥意义


————————————————————————




几百年没更新过了

↓↓↓太多了就不写了。置顶写的是入的一些圈,分类,写了推文之后就可有可无了

【小说向】各种网文原耽天然腐   【OC】

【游戏向】  【神话向】【番】【剧/电影/rps/欧美/国产】

以前最喜欢的太太总是吃我对家和雷点但我依然爱她,现在不行了……我顶不住了,到极限了


【小说向】——————————————————



21.武侠类。

只看古龙的武侠。

我爱楚留香。

..........说起来原著中并没有写过香帅是白衣,只写过绿衫和蓝衫。最近一周目重温后我也觉得白色一点也不配楚留香........

温柔善良其实我觉得也是不能来形容香帅的。善良什么的.....他可是给白玉魔说“你仇人死了但他老婆没死啊”的人啊,正是:“对什么样的人,说什么样的话,这道理我清楚得很。”

所谓的温柔只是良好的家教/三观/实力带来的附加品而已,这之下他是骄傲的

——新月传奇的结尾很明显是生气了,那里是头一次很明显的写着:

“楚留香冷冷地看着她,冷冷、冷冷地看了她许久,才用一种几乎已经完全没有感情的声音说:‘是的。’”

当然同时他真的超可爱....超级可爱/////

狐仙什么的····awsl

啊啊我好喜欢他啊(爆哭

.....黑暗中果然又有人低声道:“上天入地。”

楚留香道:“要饭不要米。”

那人自暗影中站起来,瞧见了楚留香,失惊到:“你是谁?”

楚留香:“要米的。”

三个字说完,他右手已点了这人的穴道,左手却将他身子托住,轻轻放在屋脊上,轻轻道:“我不是人,是狐仙,你懂得?


35.恐怖广播

解梁+嘉苏

小龙的书都好看,但也就只是,嗯,剧情合格的好看,并不出彩。

    解梁这两个居然跑去加利福尼亚结婚了,狂吃狗粮。在全员梁解等我情况下我又站了对家!!哭唧唧。

   但是梁老板真的怂得超…清新脱俗?别说是大佬级了,就是听众里也算奇葩的存在啊2333别看这个人云淡风轻每天过着优哉悠哉的大佬生活,实际上怂得躲桌子角哭唧唧

   解禀还怼自家上司“你是狮子还是绵羊心里没点b数吗”233333梁老板瞬间脸红超可爱!!

    其实解禀挺幸运的,一路被老板罩着,老板那么怂的一个人,却终是为了他义无反顾。

  这一对我觉得是有点强行把老板掰弯的…老板那么痴情说弯就弯??解禀喜欢老板很早就显示出来了,但是感情转折上老板那还是有点生硬啊……

  嘉措才是,居然留下来陪着苏白,我爆哭好吗!!

  我严重怀疑希尔斯是被剧情留下来的,不然只剩大白和佛爷,这文就真的钙里钙气了……

“他们都走了,我怕你一个人,孤单。”


38.《功德簿》

目前为止也是超级好看de!

金阳和容远妈蛋真像平平淡淡的老夫老妻啊😂

“我何德何能,拥有这样一个朋友……遇到他,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


39.《诸天最强大佬》

“咱家怎么就祸国殃民了啊!”

文官:妈的好不容易扳倒了一个刘瑾,又他妈来一个更狠的楚毅

戳我笑点233

入了兵营,带了一队人马纵街而去——听起来好耳熟啊,有种莫名熟悉之感——

“楚屠夫又要抄家灭族了!!”

虽然男主恶名远扬,不过当地百姓也不是傻的,当地百姓还是不怎么厌恶男主,都是看热闹😂:

“大家快去看楚督主抄家啊!”

姓名楚毅,爱好古文书籍,擅长抄家灭族😂别人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楚毅上任管你一品二品全部抄家灭族,皇帝可喜欢男主了😂

皇帝:“谷大伴你立刻派人传朕旨意于楚大伴,命其速速回京。若然迟了,朕……朕定打他板子!”


不好意思打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一出口想起也舍不得罚男主233333333

  男主不爱美人不爱金银,贿赂他百万金银转手就被他交给了皇帝😂搞得后来想孝敬男主的人心头发慌怕被坑

见过开场就被阉了的男主吗?见过学葵花宝典的男主吗?没有?那还不去看!!




【游戏向】——————————————————

①基三。霸苍/琴苍。雷点是苍歌。双线服苍爹→我爱苍爹苍爹爱我,爸爸再爱我一次


②鬼泣。喜欢的是DmC的黑发蛋VD

③育碧

AC系列:LE和油炸玫瑰,不吃EA,雅各弟弟声音真的好苏草我好喜欢弟弟,弟弟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Rothfrye真的好好吃,Roth看那个乌鸦的眼神太深情着迷了我的妈

Watch Dogs:艾登我真的🉑,狗哥太帅了全身上下,我爱死口罩了,38岁一米九我喜👍🏻👍🏻👍🏻👍🏻


④恶灵附身。我很喜欢小乔……的脸(。)


⑤阴阳师。茨酒+狗子川。雷点是狗崽


⑥非人学园。厨九头虫,雷点是钟雷


⑦王者荣耀。橘菠萝+嬴白+信云。雷点是酒鱼信白邦信扁庄

⑧时之歌。(感觉是为了和大家作对而吃的)远舜。顺便我还蛮喜欢灰鹰的,铁羽傲天真的好看,倾家荡产给他天启


⑨古剑奇谭三。炤云,北玄ok。顺带一提古剑这一部也太大气了吧,结尾一句“人生百年,吾道不孤”和ed一插入简直泪崩。诸君共饮!!!!


⑩FF14。拉诺西亚黑皮龙男了解一下


11.彩虹六号。Doc.一堆莽得不行的cg里出来了个玩手术刀的家伙!关注卡,滴。以及努力认人ing


12.Apex。寻血猎犬。他人设好好看哦,口音也太性感了


13.守望先锋。76R


14.恋世界。与笑浮生掌柜一见钟情。尉迟行恕真是太好看了吧!!!cv和cg都超棒!!浪漫时刻的黄昏背光简直取向狙击(昏倒)

15.死印。真下!!你怎么这么好看!!!

16.刀剑乱舞。园长好可爱我昏古七了...啊我死了...我好喜欢园长....然后是青江、明石以及号叔!

17.明日方舟。炎客厨!!!awsl

以及比较吃角银+送客,啊……觉得官方出设定之后,吃炎葬的画手变多,但是吃送客的文手变多了,送客这边真的,有几个神仙写文太太。我真的,草交出膝盖


18.偶像梦幻祭。弓弦厨!!!雷点弓桃,因为桃李那个性格……确实戳我天雷点了。

我老弓简直一见钟情,初选择确实没选他但是在初battle的时候简直……“!诶!!对面那个孩子好好看!!”,然后翻卡池,温泉和泳池那张简直(鼻血)

不过es我很早就退坑了,早到VK啥的都没出就退了



【神话向】——————————————————

①all路。偏向米路/贝路,或者……贝米路。

老路的形象我喜欢王骑里的那个!双方性格无所谓。。老路受多好吃啊!!!呜呜呜怎么全世界都是路米


②Eros x Thanatos。出自希腊神话,Eros也就是Cupid(丘比特,他的罗马形象),Thanatos是死神(我们决定让他留在希腊)。两个人(神?)的形象和性格我喜欢PJ里的√

对了,Percy Jackson爱好者速扩我!!!!!

我爱了pj那么多年。领袖组大法好!!!!!


【番】看得太多随缘写—————————————

①京剧猫。白武好啊!!人设真好看,判宗真的是来搞笑的2333顺便也许以后会吃督判

②JOJo 白金承/仗承+JD+乔西

             暗杀组及普罗修特

            是个阿强厨及半个aniki厨

顺便微博上那篇天气预报x承的写得真的很好看!四部阿强真的是太好看那个眼睛怎么会那么漂亮😭我哭了


③死神。葛乌。啊.....小乌啊qqqqqwq

④火影。带卡+佐鸣+柱斑+因修+止鼬+泉扉

扉间菊苣超好看!白发红瞳一脸正直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ie

火影锅王扉间菊苣,发明了一堆禁术的男人

⑤海贼。基罗+索香。想当初刚入二次坑的我根本不想补海贼!却被罗大的美貌拐走了……妈蛋all罗真好吃,红毛狗和小野猫超好吃(擦鼻血


⑥RWBY。叔叔痴汉,吃叔叔右,比如Ozqrow……但是ozqrow崩盘了,现在是cloverqrow的时代!!!(不是)草,clover赶紧的,对着叔叔使劲撩!叔叔有望喜提一枚男朋友!!

男朋友没有了。

鸡牙我草你妈,给我死。


⑦月歌。隼始。hajime受好啊!

⑧APH。法厨。吃折槛。雷点是仏英,米英稍微ok那么一点……aph的都很好吃但是我又热情不起来……没什么真的戳我的

⑨血界战线。VA好好好!!吹爆云间漫步太太的LIE IN HIS HEART!

⑩王室教师海涅。伯爵x艾因斯。艾因斯是我爱的受类型!!


11.黄金神威。尾杉。哦哦哦哦哦杉元真的太可爱了


12.食戟之灵。凉叶(狗与香辛料), 黑皮是世界的珍宝!!我真的超喜欢清澈透亮的绿眼睛啊啊啊!以及叶山全身上下都超好看!!这个身材这个衣服啊我死了


13.小英雄。是个心操厨和治崎廻厨,只吃出胜,

                   廻右向偏玄治,雷点是死柄木吊

我真是【脏话】,我真的服了作者了,黑道篇越写越崩,cnm的开挂,cnm的切手,淦。

MHA剧情我已经不关注了


13.咒术回战。杰悟(夏五)了解一下!!!老师太好看了!!!老师最强!!(声嘶力竭)

14.阿松。长兄+数字……好像是这个来着()太久没看记不住了。以前厨着ichi,第一季找猫那里,是我第一次分清楚人以及被取向狙击


15.喰种。莲呗,墙头是呗。这一对也绝妙好吃…我靠喰种我没看完但是我好喜欢这对


16.巨人。团兵。啊啊哭死


17.Tigher & Bunny:互攻偏兔虎!!以及露娜大美人!!!啊啊啊啊吹爆狂徒luna!!


18.鬼灭之刃。墙头炎柱。对这个番没什么感觉,只觉得人设很好看+名字很独特,早就过了吹爆华丽打斗的年纪了,主要是主角团没我中意的人吧。


19.鬼灯的冷彻。白鬼


20.BEASTARS。狼鹿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入圈这么多年,好久都没有看完一部番之后激动到心跳加快手抖得按错字,好久没有把23分钟当成5分钟泡面了

感谢橘社的神仙制作,入坑值得

21.Hazbin Hotel。年更我哭了。我是Al蛇蛇苹果爹三厨!!我真的酷爱各个版本的Lucifer,viv的老路也是堕天使简直好好好;蛇蛇头发好像眼镜蛇超级可爱!!!Alastor无性恋我简直死了太合适了

入了一个Hazbin Hotel,就会入Helluva Boss,然后就会看见Villainous,并且了解到Baldi's Basics, Cuphead, 想了想又去重温Undertale甚至ddlc…

然后回头发现其实我是想找HH的漫画来着(?

对了Helluva boss那对!我比较站高层攻老板受,但是互攻他不香吗()


22.黑白来看守所。犬藏,其他人友情向

犬藏szd,武藏真的太可爱了

最近在重温tv并试图补完漫画……妈的漫画第二部结局一句卧槽喊出来,淦西湖的水我的泪,我以为是个开开心心的he真的好天真,郁闷了一晚上

23.Trollhunter 巨怪猎人

  这个也好冷(抖) cp方面可以磕师生和Draal xJim!

  Jim人妻属性点满了哈哈哈哈哈,我也想吃你做的饭!!!

24. 异度侵入 

双警察/双神探我都可以的。

神仙演出,神仙番剧。爽!


25.超兽武装

枭云+飞戬

夜凌云真的好帅,亡月劫漂漂亮亮的呜呜呜呜



【剧/电影/rps/国外/国产】————————————


①卡配罗,Criska啊…哭

②The Originals和TVD,EK+JA+SD,心疼摸摸自己,始祖的第五季我真的要问候一下新编剧(和善的微笑),死人有意思是吧???我去你妈的连EK都给我搞死???双双殉情我呸???

③spn 倒是没什么特别吃的……SD吧


④杯霜,出自驯龙高手和守护者联盟。我真的不吃elsa,不仅不吃还是雷点

⑤移动迷宫,newtmas。


⑥The Lord Of Rings指环王,我的心头好和白月光啊,AL。——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⑦盗梦空间,EA

我的幽灵船(手动再见)

⑧漫威,盾冬+贾尼+锤基+EC+狼队

⑨DC,超蝠

⑩声入人心,嘎龙/云次方。

我一直觉得“半师半友半知己”这话非常符合云次方,能有一值得信任的人伴你左右本就是非常非常难得的事…我其实可以不磕cp,但是对于这种美好的感情我真的抵抗不住,像飞蛾扑火般仰慕。

11.偶像练习生,灵洋。


12.创造营2019.

就没事瞎看看,说起来张颜齐真是太好笑了23333,以及我吃刘也的颜啊!oops比心那里反应又快又可爱,简直取向狙击!

……lesion死亡组,我的妈,全组都好A……好欲……

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

……肖凯中好欲一男的,阿伟死了,我哭了太戳我了


13.少狼

  刚刚开始看到第二季!噫我好吃Derek的颜和BODY啊啊啊啊!色诱什么的是主动技能嘛,你也知道自己超性感啊23333第一季在丝带家换衣服那里简直笑死我233

  以及第一季的boss叔叔出场真的惊艳到我了wow平静温和的蓝眼睛优雅地看着丝带,半边毁容脸好看啊!……卧槽太鸡儿绝了,后来把头发梳好了后倒是没那么好看了qwq

  啊还有女主老爹!刚出场真的自带大boss气场笑面虎超可怕,但是女儿控超可爱啊哈哈哈,以及真的是,自家老妹和老爹都要杀光狼人真的心好累啊,恪守自己的原则,没有盲从


14.南北cp(蒲郭)+士潇

南北组我真的好爱!!!相识于一站到底,相遇于密室大逃脱大神版,妈的这一对居然还有售后!售后!!还自己营业!槽(脏话) 对了,希望某些ky们不要打扰正主的生活好吗!!气死

士潇甜得齁死人,那一句“我的小卷儿”真的震撼我妈,好甜好宠溺好……单箭头(bushi)


15.皇后的品格 

  帝卫

 槽好虐啊……但是真的好磕啊这一对 这一对大概就是那种,给人在刀尖上跳舞危险的致命吸引感……


16.HP。

狼犬+韦斯莱双子。淦哭死我

我非常非常喜欢罗琳构造出的这个魔法世界,但是故事和角色其实并没有大多感觉。我要狂吹的是波西杰克逊。

17.非正。

佛罗伦萨我激情社爆,伦阮也可以!!

(所以是伦all(?

伦儿外奶里奶气但就是自带A爆温和气场,萨沙真的改造大成功啊hhh原来俄罗斯怼天怼地,现在软萌可爱还撒娇鬼,妈妈这个人好可爱啊啊hhhhh

沉迷软软看颜,我哭辽

得想办法搞到这个男人呜呜呜呜呜

18.G.I.JOE/特种部队:黑白

19.秘密特工/舅男:美苏


20.舞蹈风暴

假想。两个神仙我好上头

李响老师太绝了,老师的古典舞我看一次哭一次,太绝了怎么会这样。说实话决赛的时候大鱼我真的半点感觉都没有,我觉得是赢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内涵全方位打动现场观众,以及视觉效果。但就我个人真的,李响老师一袭白衣一坐下入定,我眼泪就哗哗的流。


21.Rise of the guardians 守护者联盟。

  all Jack,雷点Jelsa。我雷拉郎,杯霜勉强能吃

  我草9102都要完了我还在搞守联,我觉得守护者联盟没必要出2和我想看守护者联盟2有什么关系吗.jpg

  Jack太好看了,动画片史上最帅男主角(没有)最近又重看了一遍,前期Jack好能撩呜呜呜呜呜呜

  我很吃年下的!!!“如果我再也看不见你了怎么办”呜呜呜,作为第一个相信Jackfrost存在的人我风暴哭泣


22.SKAM.

我站了双E的邪教,evenelliot/ henrik x maxence更好

我错了。但是对A真的好好吃,你们看我一眼,我都要磕疯了。轰姆好攻,太攻了,眼神看谁谁怀孕;马老师好绝,好可爱,我好爱。

我的输入法都记住了马老师好可爱。


23.Shevine

我都忘了我吃这对了!!!!可恶真的好甜


24.曼普 Marilyn Manson x Johnny Depp

来看看我们巨甜老年迪斯科组吧呜呜呜

"My personal friend, personal saver, personal guitarist." 

“我的私人朋友,私人救世主,私人吉他手”

(dbq英语听不清大概是这样

每次德普出现曼森100%会不停黏过去黏过来逗普子,吻领带/抢烟抽,抚摸脖子亲吻脸颊,"in dope show"唱成"in depp show",跪下话筒对着德普裆做suck的性暗示,歌词"beautiful people"每次都对着普子唱整整三遍


25. PRISON BREAK 越狱

虐主文确认无误(?)我才看了几集,我心好痛我脚也好痛,你们怎么忍心伤害美丽男主,我枯了

你妈的为什么又是北极圈,大家都是幽灵船为什么没人带越狱玩,我又酸了,pj遇到hp一样,又是同样待遇

也许之后会磕双M

不香吗不香吗不香吗不香吗,2020了对普子好一点吧他那么温柔一个人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