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之后,火山冲着自己的师尊施了一礼,看了一眼头顶上的圆月之后,说道:“弟子忘了回到宗门的路了,还是跟在您的身边稳妥一点。天亮之后或者您带着我回到宗门,或者带我去奈何桥。只要跟着您去哪都是一样的。”】

看勉传看到这里简直炸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wq
突然被戳中!!!!火山你怎么这么好这么可爱!!还有你脸皮太薄了怎么动不动就脸红啦!!!

后传说哭就哭还搞得水蒸气……简直太可爱了!!


好久没有这么被萌住了xxxxx不管是仁火还是火仁都好次啊啊啊啊啊啊ლ(❛◡❛✿)ლ

上一个吃得这么起劲的还是海东青和木头xx

【说到这儿就顺便卖卖鬼谷尸经的安利(

……细想一下我吃的民调局有关cp……大概已经没人记得辛无病和屠黯两个人了吧Σ(゜゜)

我也好喜欢百疆啊!!不过最近我喜欢的尼桑好像都死了……emmmmmmm……

嗯郝氏兄弟……好吃!!!

……我们仍未知道松岛大神官身体里的魂魄到底是谁……

【照例占tag抱歉


评论(4)
热度(15)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