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12读后感:


1.

伊阿宋名声迫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也摆脱不了这个梗了hhh



2.

“弗雷的孩子从来都不是战士。”

→是奶妈!!活的奶妈!!

 熊抱弗雷也太可爱了www啊啊这对父子相处模式也太亚撒西了,温柔弗雷在线摸头 
 


3.

 激情企业家奥丁在线演讲!为什么还有PPT ???
 


4.

安娜贝丝的平凡正常人生 
安姐:噗……不好意思没忍住 
 


5.

笔剑?笔剑怎么了!你对激流有什么意见吗!(理直气壮)激流剑那么好!来决斗!



6.

看见萨米拉出场:看,是女主!

萨米拉:我有婚约

萨米拉:我从十二岁起就爱上他了

我:??啊????




7.

波西:开局一个臭盖博,和长了蹄子的朋友坐在车里被牛头人追赶并且遭遇车祸事件,车卒

阿波罗:你/从天而降的你/落在纽约的垃圾桶里

马格努斯:遭受boss袭击,16岁,卒




8.

安娜贝丝:“我觉得是时候让你见一见波西了。”

我:!!爹地!不!!我就知道要在这里完结!!我要看3!!!呜呜呜呜呜我想看阿波罗和北欧3!!!gkd我要见小海豹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8)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