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扫雷/记录 ★★(4)

1.这一章的文有:《波西·杰克逊》;《超神机械师》;《大医凌然》;《黑暗血时代》;《重生之魔教教主(拜见教主大人)》
2.非常喜欢无cp的小说!所以推的文绝大部分要么无cp,要么感情线淡,要么绝美爱情

3.目录:  (1)    (4)   (5)

4.推文TBC!更新缓慢但会一直写!

*因为小说可能正在连载,加上老坟头神奇屏蔽机制(=我可能后续不会再编辑),所以正文的推文内容参考本lof的发表时间

————————————————————

16.《波西·杰克逊》系列   by雷克·莱尔顿

★★ 已完结,有女主

!青少年小说,实体书

!《波西·杰克逊》系列(第一人称,5本)

   《波西·杰克逊之奥林匹斯英雄》系列(第三人称,5本)

   《埃及守护神》系列(埃及系列,主角兄妹互换视角第一人称,3本)

   《阿波罗的试炼》系列(第一人称4本,目前中译出了2本)

   《Magnus Chase》系列(北欧系列3本,目前中译出了两本,阿波罗3好像有个波西番外Percy Jackson and the Singer of Apollo.)

-波西系列外传:

《波西·杰克逊与半神宝典》(这个真的没必要买)

《波西·杰克逊与半神外传》(正剧之外的番外,时间线在最终之战后)

《波西·杰克逊与希腊诸神》(这个超好笑23333)

《波西·杰克逊与希腊英雄》

《托勒密王冠》,《索贝克之子》,《塞拉皮斯权杖》(短篇番外)


  《波西》《哈利波特》《饥饿游戏》《纳尼亚》,四个系列常年霸占各大排行榜前列。

  去看,去看,去看。只要你看波西杰克逊,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疯狂卖安利),我太喜欢这个系列了,我波西系列买了中文英文26本书,我还等着什么时候出《阿波罗3》(风暴哭泣)

  也许你看过同名电影,别慌,国内外粉丝一致认为电影就算个ball!!!

 

  作者构筑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观,将神话角色巧妙的融入冒险故事框架。我来类比一下:半神=巫师;混血营=霍格沃兹。半神们穿梭在凡人与神话之间的冒险故事。


  故事设定真的超级有趣!!我爱死RR了(哭),如果你熟悉希腊神话,自然可以找到很多亮点;不熟悉也没关系,看一遍之后,我现在基本可以记得到每个神祇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的希腊名字+罗马名字,甚至埃及北欧我也差不多记得了(大致上,比如宙斯≈朱庇特≈荷鲁斯≈奥丁)


  故事的设定超级妙!谁能想到纽约帝国大厦里有直通神界的秘密电梯?谁能想到战神阿瑞斯骑着摩托车,而通往冥王哈迪斯掌管的冥界,居然要先经过洛杉矶的音像工作室?

——《今日新闻报》


  书中的语言简洁幽默也是一大特点,故事情节巧妙,剧透我就不剧透了,咳。我现在都还记得第一本时盖博那辆爆炸的车hhhhh

  波西:“哇哦······”


  关于角色方面:全书没有讨厌的人!!主角团都很可爱!!(这个真的很难得)我tm疯狂为波西打call!!!啊啊啊啊他超可爱呜呜呜呜,需要帮助的小海豹,awsl。


  顺便给波西妈妈打call,没了太太波西绝对会长歪指不定报社了(哭泣)

  波西是那种,有点叛逆的感情迟钝boy!直觉性选手,想说啥就说啥!第一人称尚还不明显,第三人称和他的同僚们一比我就hhhhhh,当然同伴们中还有个越紧张越嘴贫的雷奥(Leo)!半神性感奇才雷奥之队(die)


  官配非常好吃,如果想吃bl向的话Jercy了解一下!!伊阿宋(Jason)x波西(Percy)!! 领袖组超级好磕我三百六十度旋转滑跪卖安利!!Sky-blue eyes和Sea-green eyes,我吹爆1551

  各位要是有好看的Jercy文请一定要安利给我!!AO3和ff也萌大奶!

  “什么东西正在制造暴风雨?”伊阿宋问。

  波西咧嘴一笑拍拍耳朵。很明显他什么都听不清,他做了个好似跳船的手势,然后拍拍伊阿宋的前胸,

  “你想要我去吗?”伊阿宋感到一丝荣幸。别人对待他就像对待一个玻璃花瓶,但是波西······好吧,他似乎早就知道伊阿宋在甲板上,做好了行动准备。

  “我很乐意!”伊阿宋大喊,“但我在水下无法呼吸!”

  波西耸耸肩:“什么?我听不到啊!”

  然后波西跑到右舷栏杆边,推开了另一个打过来的浪,一头扎进水里。


  关于作者,我就这么说吧,波西系列主角团有素食主义者、切罗基族人、同性恋、印第安血统、华裔加拿大人······总之,很棒了。


  这一系列书,如今看个百八十遍后自然会觉得后期故事有些瑕疵,人物太多太难掌控。

  其实不细挖角色也好,不然讨论着讨论着就会觉得好黑好心痛······世界观也是如此,很有趣,深挖下去血淋淋(打住)。混血者都需要心理治疗()

  比起尼克,波西才需要一点心理疗程吧(悄悄)童年本来就过得不是很好,被逼着成长拯救世界,有事放心里不说还成了骚话F4,原著里有句“他父亲那该死的血统——他太善变了,太不可预测了”真的是很形象了,这种角色太难揣摩,一边心疼一边根本不敢写同人(





17.《超神机械师》  by齐佩甲

★★   连载中;有女主,第三人称

*俺没看了,评论说有女主


  又是一本被推爆了的书(哭笑不得)故事大概:男主本职游戏代打,穿越进了开服前的游戏。

  一周目印象:有趣的男主撑起一片天。男主韩萧,性格不太正经蔫儿坏自恋骚气,曾对着敌人说出“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吐槽别人半天没把钱掏出来的“深不可测的钱包”承包了我前期笑点哈哈哈红红火火。

  玫瑰武装都是一群女人,胸大屁股翘,自己屁股是挺翘,但胸怎么也挤不出来,就算有模拟面具也伪装不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总之全文都是十分有趣的!男主看着玩家们宛如老农看见了自己秋收的韭菜地!!随时都来割一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家们痛并快乐着

  





18.《大医凌然》   by志鸟村

★★   连载中;爽文;目前无女主(有个妹子有点女主倾向)

!妹子倒贴很多,不过都是那种你身边突然出现了个超级帅的人的那种倒贴,没啥过分举动,男主一心手术


  除了系统设定之外很硬核的一篇医生文!总之先心疼心疼找资料的作者。

  男主凌然是个医学生,某天收到了系统提示,而男主首先做了个达沃斯认知偏差评定量表,来看看自己是不是个精神病,以及总是期待着系统能给他个变形金刚······

  这是一个外貌超帅的高冷(?)男主,总之从小帅到大,对一些不寻常的事习以为常的那种(比如点外卖来了个厨师给他做饭那种)。

  热衷于做手术以及填满医院病床,一个人拉高工资水平的那种,同组的小伙伴累并快乐着(x)

  严谨认真超洁癖,我就是看了这文之后忍不住也随身携带酒精凝胶·····

  男主不爱开玩笑,但也不是头铁,也会露出“符合社会期待的微笑” 23333333


  是个日常文!没什么主线,偶尔看得会有些疲惫,不过毕竟好看嘛!而且这种硬核的医生文我是第一次看,看看病人和医生的骚(划掉)日常操作,以及了解一下各种病,很多有趣的事,比如掏粪啊,掏粪啊,还有掏粪啊(?)

  说起来cp的话,纪凌(纪天禄x凌然)了解一下?

(213章

曲医生:(生气/酸)“纪医生,现在是不是该叫停手术了?”

纪天禄(瞥了一眼):“你跟着学习就好。”

  

   总之,很希望能成为男主这样认真的人啊。我一向都很喜欢认真的人


“那个……凌医生为什么要做医生?”

“因为想做医生。”

“凌医生应该有很多选择吧,就因为想做医生就做医生?

“当然。”

“但是有更好的选择吧,更赚钱、更有权利的工作?”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是更好的选择。”

凌然:*露出符合社会期待的微笑





19.《黑暗血时代》   by天下飘火

★★   连载中;末世文;第三人称

!虐主文,变虫子期间虐得我肝疼哭成傻狗,总之发现TBC就懒得看下去了·····所以我不知道有没有女主,不过我估计是没有的·····


  印象中开局一般,从炸大坟之后变得好看,完全猜不到故事发展!所以兴致勃勃追了好长一段时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哭成傻狗······

  ······男主真是太惨了,我也不记得我是怎么被虐到的了······






20.《重生之魔教教主》  by封七月

★★  已完结;无女主;爽文

!改名了!!改成《拜见教主大人》了(什么鬼名


   又双叒叕是个姓楚的男主

  总之适合一口气追吧?我也很长时间没看了。是个杀伐果断冷血的男主类型!文笔ok,剧情ok,人设也ok,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宁玄机先生表示很赞hhhhh

  cp方面,我记得我是吃的夜东+宁独!没带男主玩

  夜韶南x东皇太一。我是看到第二次正魔大战那里觉得有点好次啊……人会输,但神不会败。骄傲自负看不起所有人的东皇太一只会对夜韶南俯首称臣,夜韶南就是他的神……太鸡儿好吃了()

  另外宁玄机x独孤唯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宁玄机!!!简直笑爆。


啊对了这文我没看完



——————————————

总之推文我是会一直推的!毕竟又收获了这么多小说!最近在看诸界末日在线和咒术回战!

评论(267)
热度(158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