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入坑我真tm有眼光啊……这对苦死我了
我怎么第一次对RPS动心就这么苦啊

以前入RPS,都觉得他们“理所当然各自会有女朋友”、“理所当然各自会结婚生子”、“理所当然不会在一起”,所以我从来都不理解那些爆哭的cp粉

直到这里
我也许并不是遗憾他们没在一起,但我就是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伤心哭成傻子


8102入坑简直是49年进国民党

记得以前在别的圈看这句话还在笑来着,想着自己永远北极圈怕是没什么更难过的了。真是世事难料啊。


希望你们安好

————————

      就,很绝望 

   ……就是又在想卡配罗又在想期末没考好又在想阿珍爱上了阿强……整个人都不好了,吃了这对后就好像泡浸了一个悲伤的罐子里面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兄弟情还是爱情,事实的真相我也永远无法了解


     我真的很在意他们。我还是没办法说自己真的觉得各自安好就是最好的结局,该散就散。我对这对其实就像热榜上一个太太发的那样:



      现在就希望你卡打我的脸,告诉我世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希望你罗不服输,就用行动告诉全世界,我他妈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


我其实有控制自己情绪的习惯。不过这几天实在是太让我情绪化了。


  这太让我伤心了,因为他们太真了


      我不甘心其实除了因为上面那个太太的话还以为在知乎上看见的那段话:


      “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意,也没有永恒的爱侣。这些不过是理想主义者一厢情愿的美好愿景。


      我萌上这对cp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是真的,毕竟RPS成真,这概率太小了。此前也并没有什么确凿可信的前例。那些黏人的眼神、那些亲密的互动、那些蹊跷的巧合,我一边照单全收,萌得不可自拔,一边又对自己说,这些不过就是yy罢了,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可是这件事就这样发生了。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克里斯站在他的四座金球面前,抬头望向大屏幕上的卡卡,一眼、又一眼,深情又胆怯,就像那些多年前的,被我们理所当然当作过度解读的、专注的眼神。他眼角泛泪,笑容飘忽,然后终于低下头,用双手捂住了脸。



       他竟然一直爱着他”



       说实话,我曾对隔壁班的一个人抱有特殊的感情。偶尔在走廊上遇见,我总是看他一眼,然后把视线移开,再看他一眼时泪水就涌了上来。后来遇得勤了也就能控制住自己不看第二眼。看他在台上主持光芒万丈趣味横生,台下的人齐齐地笑,我听着同学在我耳边的声音,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的他,一边用正常的语调回答身边人的话,一边坐在黑暗中止不住泪水

         可是我不知道啊,这是暗恋还是憧憬。

      是憧憬吧。是我遥不可及的梦。



     我对这一对的感情,从知道be、到不接受be,觉得be但不甘心不接受,再到现在。我控制好自己了,不论什么结果我都不会再情绪化了。正常一点以我以前看rps的目光看着他们。



     ……果然还是be吧,单箭头是很粗,但谁也不知道那是爱情还是恋未满;也许也有过双箭头,但现在被掐掉了吧……?



      果然还是,希望你们都安好吧









评论(43)
热度(48)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