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扫雷/记录★★(6)


1.这一章的文有:《史上第一祖师爷》,《史上第一混乱》,《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及HP世界观的文(6篇)

2.非常喜欢无cp的小说!!!所以推的文绝大部分要么无cp,要么感情线淡,要么绝美爱情

3.目录::(1)   (6)   (7)

4.推文TBC!更新缓慢但会一直写!

————————————————————

 

26.《史上第一祖师爷》   by八月飞鹰

★★  无女主,爽文

       已完结,461.36万字

 

  快穿系统文,不过这个系统的任务是让男主开山立派建立宗门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w于是男主带着四徒弟 前往西天取经

  总之磕糖的话就是师徒年下

 

  嗯,lof有粮的那种,给我的印象是写的挺不错的,有笑点有梗,稍微遗憾就是没戳到我吧,我其实都没看进去,后期全程跳剧情……所以也给不了什么评价了()

  须云生英罗扎诸葛婉秋这个大三角真是看得我牙疼……虽然诸葛婉秋第一次出场我就看出来他们以后会是三角了……

  我对诸葛婉秋和须云生这一对深情等待没一点感觉……但是我真的好欣赏英罗扎!!!超级欣赏!!“你既无情我便休”真的……!干脆又利落!我就喜欢这样的人!!说放下就放下,放了之后破心魔马上晋升……!这个男人好有魅力()

 

 

 



 

27.《史上第一混乱》    by张小花

★★  已完结,170.83万字

       第一人称,单女主

 

梗概: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

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

 

  总之,千万不要严肃看待这个文,笑就完事了!!!

  当年刚刚开始看小说还很严肃看文的我,差点没被气个半死()后来调整好自己心态就哈哈哈哈了。

  由于是老早看的文了,具体啥的我确实记不清了()如果踩到雷了真的十分抱歉

 

 

 

 



 

28.《全球巨星从练习生开始》   by愤怒猕猴桃

★★  连载中,目前118.43万字

       目前无女主

 

                 为了拯救被       快穿成为练习生出道娱乐圈的故事hhh

  抄歌流。

  文笔不错,剧情没啥雷点,就是练习生部分与偶练高度重合,c位(暗示)

  看完基本没印象那种,我已经记不得男主叫什么了。

 

 



————下面是HP世界观的文!!———

 

29.《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by幽萌之羽

★★  女主文,微百合向?

        连载中,目前121.02万字

       

梗概: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

  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

  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

  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

  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首席特级厨师……

  在她的成长经历中,有无数璀璨的姓名,邓布利多、格林德沃、斯卡曼德……

  ——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邓布利多。

  “您好,能分享一些卡斯兰娜女士在学校的故事吗?”

阿不思·心好累好想退休·邓布利多:快……快,我需要速效救心丸!

 

  混世魔王级吃货搞事女主ww 女主和哈利一届,獾院学生,新生大姐头。 

  日常文,剧情发展很慢的类型,但是很有创意!剧情发展也很新颖,文笔也很不错,女主越看越可爱的类型,rua!

 

 




30.《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   by键盘上的懒猫

★★  连载中,41.98万字

        单女主

 

  日常文,行文挺舒服的,不过剧情文笔没啥惊喜,男主和双子一届,是狮院学生。

 

 



31.《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by榴莲只吃皮

★★  已完结,167.5万字

       女主芙蓉

 

梗概:这是一个画风经常出问题的霍格沃茨。这是一个奇洛被学生们组团刷了、蛇怪上了庆功宴的餐桌、小天狼星·布莱克差点变狗肉煲、伏地魔不知不觉中一再被坑、教授们坐在一起包饺子、小姨子就是正义的故事。

 

  带笑点,玩梗,设定很有新意ww男主作为东方方士代表前往霍格沃茨,一个不仅要交作业、改作业、搞贸易,还要高考的男主hhhhh心疼一波

  总之真的很好笑,这是第一个在第一章就让我笑出声的小说()

  男主那个世界有很多穿越者,很多都是摩拳擦掌准备干大事(抄书抄歌)的时候,被(穿越者前辈的)局子搞进去谈人生,发现这个世界居然踏码的有哈利波特的家伙hhh

  男主哈利一届,鹰院学生,也是吃货不过没舌尖女主那么病入膏肓hhh

  !男主说实话有点渣,介意慎入

 

 


 

32.《哈利波特之我是传奇》   by纠结于名

★★  连载中,目前134.72万字

 

  写的不错,剧情很棒的文,严肃正剧分卷那种。

  男主穿过去的时候,是老伏同届生啊。所以铁三角啊什么的和谐魔法世界是不存在的。

不过被我弃掉了,所以有没有女主我不太确定。

我有点受不了作者每卷塑造女性角色的方式,那种先黑脸在洗白,看一两个还好,但是站在男主立场看那些妹子黑脸的时候,我tm简直要被气炸,到了时之箭那卷我终于受不了了。

剧情再好看我也不想看了,我看个小说一点都不快乐()

 

 


 

33.《哈利波特之学霸传奇》 by黑色炼金师

★★  连载中,99.47万字

       女主阿斯托利亚

 

  似乎好评连连,但我真的不喜欢这本()

  普通剧情和人设,女主出场就知道是女主的类型,感情线发展简直三渣(?)

  男主和哈利一届,獾院学生。

 




34.《哈利波特之超级法神》  by小哈利

★★  已完结,无女主

     (说起来状态一直写的连载中啊

 

  也许……爽文???总之就是那样了。

  众所周知,衍生同人文中老邓的智商一直在“无所不知全能”以及“一无是处老糊涂”之间徘徊,这篇文中老邓是老糊涂的方向。

  这篇文还行。男主鹰院学生,学神到校园传说,淡然又尖锐的类型。世界线变动很大,男主剧情简直毫无存在感。【前方剧透】赫敏和秋张在一起那种。

  不过我觉得结尾有点崩啊,感觉有些仓促,我还以为烂尾()




————————————————

其实看我推文写的长短就能看出我对作品的喜爱程度了()

我看一篇文好不好看还有一点,就是我能不能记住男主名字……

好多小说看完了就把男主名字忘了····简直····


评论(29)
热度(2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