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扫雷/记录 ★★(3)

1.这一章的文有:《恐怖/神秘复苏》;《哎我刀呢》;《娱乐圈刑警》;《恶魔囚笼》;《无限恐怖》

2.非常喜欢无cp的小说!!!所以推的文绝大部分要么无cp,要么感情线淡,要么绝美爱情

3.目录:  (1)    (2)    (3)    (4)

————————————————————


11. 《神秘复苏》 by佛前献花

 ★★ 缓慢连载中

!!注意了,这本书写鬼超神(真的yyds),写人超拉胯,适合不在乎or毒抗高的朋友们观看,当开始日常时请做好降智小白准备(后期日常少很多了,毒的角色也就剩几个了

欢迎来跟我一起骂江艳

这本是真的(欲言又止)每次看这本书我的情绪都在“好他妈毒啊啊啊”和“好他妈好看好神啊啊啊”之前反复横跳

喜欢真·灵异/惊悚恐怖/死局绝境/永远猜不到作者要怎么写/脑洞大且合理的朋友们可以414

!这本书的另外几个名字:《恐怖复苏/神秘复苏/人间如狱》(正版受害者



  目前我天天眼巴巴等更新的就只有两本书:《轮回乐园》和《恐怖复苏》……没有恐怖复苏看的日子哇的一声哭出来。

  目前一周目,所以这个安利是我的第一印象,剧情人设什么的不敢细说,不过悬疑恐怖的氛围营造得很棒!


  这本吸引我的是它的剧情与设定。背景是全球的灵异事件越来越多(逐渐末日),而在这本中有“鬼”与“驭鬼者”两个概念

  本文中与“鬼”相关的三条核心设定

1. 鬼无法被杀死

2. 能对付鬼的只有鬼

3. 鬼按照固定的规律行动(杀人)

 

   这三点直接导致剧情超级吸引人,撞鬼的正常情况下,必须要先找出鬼的杀人规律才能想办法。


    文中的“驭鬼者”····也很惨的,不是通常意义上的获得超能力然后对抗黑暗面。

  驭鬼者其实就是身体里有鬼的人,他们在撞鬼的时候拥有一定的反抗能力。但他们越使用自己的能力,就会导致鬼复苏得越快,身体里的鬼一旦完全复苏,人就die了。即使不使用能力,鬼还是会慢慢复苏的,正常来说驭鬼者也就能活几个月。而且驭鬼者受到鬼的影响,大部分的性格都会很极端,自私自利。

    所以这就导致了一个现象:越是“正义”的人死得越快。


    (编辑:最近在二刷,这本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作者个人原因一直缓更而且还改了大纲,但是作者的掌控力真的很强,靠回溯过去来推进真相

这本确实是属于前期写人跟个初中都市兵王文一样,但是写鬼一直高水准封神质量😂

很多小说后期主角强大起来后很容易崩掉,这本却一直平衡得很好,驭鬼者和鬼的实力都不是绝对的。而且恐怖氛围在几百章后依旧拈手就来,完全不会变成娱乐修仙文

 
 
 

12.《哎我刀呢》  by橙子雨

★★  已完结,原耽强强

        黎未都x纪锴


  这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篇原耽!!!原耽文里唯二能把我萌到满地打滚的文!!

  全文看着很温馨很幸福!!我哭了呜呜呜呜呜呜

  作者人物塑造得极其鲜活。,总之你看我用了一连串词就知道了()

   攻方外壳冷硬内里软萌可捏(原话),在外是个僵尸脸神经质洁癖总裁,在内就是病弱娇气哭唧唧醋包,脑回路真的是十分神奇的小木偶;受方是成熟温柔又性感,大大咧咧吵架能力max的小熊。两个人都是一恋爱就会把对方宠上天的类型,在一起之后超级甜!!

  文章设定男婚合法,受方跟原配渣攻结婚好几年,没想到渣攻一直念念不忘的白(小)月(妖)光(精)居然找!上!门!而攻方是小妖精的男友。

    虽然看起来贵圈真乱但是真的超级好看!有爆笑有泪点。

  我还要夸的是作者的文笔!!这篇文风超有画面感,文笔超棒又很萌!!我看文的时候就觉得全文闪亮亮的!!哭

   而且很好笑!一周目和同学一起看我们俩笑了三节晚自习2333333翻车鱼河豚啥的2333333

            
   

“话都说这份上了,要是还没分掉,黎总,你就最好祈祷这一辈子都别再在S市的大街碰到我吧。不然见一次打一次,我不逗你。” 

        
   

  黎未都也是一贯的头脑清奇。闻言,居然红着眼抬头问纪锴:“那我要是分了,你没跟朱凌分怎么办?”

       
   

  纪锴简直服气:“咱俩这又不是赛跑!又不是比谁撑得久谁就能赢!更不是中学女生约好一起去找老师告状好吧?”

   黎总:“……你好像常有理。“

    总之ball ball你们康康它吧风暴哭泣。😭😭😭😭

 

 
 
 

 

13.《娱乐圈刑警》   by圆游丝

★★  已完结;无女主,爽文

!可能雷点:chao歌chao书流,但是从逻辑上完全ok,毕竟是平行地球而不是快穿。男主对于这种事完全没感觉的,而且这样的话看文的时候也很嗨!看着歌词都可以一起唱那种23333


  这是篇男主开着金手指轻轻松松的爽文!全程放松心情开心看就好了!

  背景是平行地球,男主是个片儿警。某天开始脑子里会时不时蹦出一些小说/剧本/歌曲什么的,男主本着“这些优秀的东西不能就这样埋没了”于是以《白夜追凶》为原本开始连载小说~

  毕竟是个警察嘛,所以男主有超多的马甲,还有那种“我的文粉当着我的面狂吹我写文的马甲,骂我唱歌的马甲,可是我能怎么办我只是个警察啊”的画面;还有男主重伤躺在医院床上还爬起来更小说,要不然断更时间一对上这个马甲就保不住了233333

  总之集大杂烩于一身(还要破案),就等着看男主什么时候掉马甲233台上热辣性感天王巨星,台下理智优雅阳光小刑警我吹爆!

  顺带一提剧情也不错的√剧情拉得超级快而且满,总之看到大结局简直有惊喜,反转反转伏笔那种()反正我是没猜出来“幽灵”的真身份······

 


 
 

 

14.《恶魔囚笼》   by颓废龙

★★ 已完结;第三人称,无女主

!结尾很仓促,并且······喂屎

 

    这本啊(心情复杂),我还狂吹过这本的。

    男主秦然,未成年,身患绝症,打算进入会真实死亡的游戏卖装备挣钱治病······反正逻辑什么的就不要的吧()男主是个孤儿,又在筹钱的途中被骗了很多次,所以性格是偏爽文男主的性格,而且还要孤僻冷漠一点。

  剧情什么的我其实不太记得了只记得结局喂的屎

  前期应该还是不错的,还有各种高帅情节。比如这个,我还背的到。

  “我的助手,犹如乌鸦,带来不详,名为告死,身带混沌,心有光明,犹如王者,君临大地。”

  

  总的来说,无限流作品后期几乎都会很冗长/疲乏(除了①无限恐怖:笑/哭成狗才不在意剧情;②轮回乐园:越看越好看超级有意思)

  恶魔囚笼后期我几乎一路跳跳到结尾,根本不想看,一个副本实在是太长了,又没有实质内容,感觉就在水啊水······


  文中除男主外还有两个重要角色:无法无天和含羞草。无法无天是id名,本职杀手,是个自来熟的话痨;含羞草是个大少爷,外气质绝美孤高,内超级可爱又怂的人妻

  我非常非常吃无法无天/含羞草x男主的醉酒3p······男主和含羞草有一起进过一个本,两个人装成一对兄弟,妈的就是冷漠禁欲的哥哥和可爱乖巧的弟弟啊!!我当时就社保

  还有吃冰淇淋的时候,男主一边说着别浪费一边抹去含羞草嘴角的冰淇淋然后放到自己嘴里···我直接昏古七。


  【剧透警告】知道我为什么说结局喂屎吗(和善的微笑),因为大结局说含羞草是女扮男装。

  李大爷的。对,没错,其实这一点后期确实有个暗示,但鬼会信她真tm是个女扮男装的啊,我真的……(脏话

  不是说对加个女主有什么意见,只是男变女真他喵的是骚操作。淦。吃设定这种事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很喂屎。

  以后这个作者的书大概率我不会看了,毕竟原本我就是看着三个人相处挺开心的才看下去。副本文笔剧情着实一般,后期不停攻略女npc就不说了,含羞草变女的之后回头再看剧情……真是好一个霸总和他的可爱甜心()bug也挺多的,谁还记得男主其实开头是个未成年的绝症少年……

 

 
 
 

 

15.《无限恐怖》    by zhttty

★★ 已完结,有女主

!古早文,开头劝退警告


    这么出名的书我就不说什么了,欢迎进入万年巨坑(滑稽)。

    书中出色的角色自然是男主郑吒和男二楚轩了。郑楚大法好

          后期超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去看,无限流的开山之作及代表作,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评论(98)
热度(1201)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