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补完漫画回来,附上几张我很喜欢的扉页图ww

tv真是太贫穷了,即便如此也挡不了剧情的有趣啊(x)
看完漫画我只想像鲤登一样乱叫!!!噫好看到爆炸!!!剧情超棒,有趣而且想不到!!【开始剧透】无脸男被打我猜到了但是我没猜到杉元被打而且还是尾形动的手Σ(゜゜)港真你不是融进去了吗妈耶

谷垣真是本作色情担当啊(咦)


尾形让我想起了罗大(op
两个人挺像的w要不是我已经厨上杉元了估计我又被猫系腹黑男拐跑了ヘ(;´Д`ヘ)撩头发好苏x

杉元他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帅气逼人x
入坑前的印象:咦这个人设好看啊,有点像承太郎啊
入坑后:呜呜呜我错了你怎么这么可爱少女心反差萌太可爱了

话说怎么全世界都在吃杉尾〒▽〒虽然海獭肉那里尾形是很身娇体软好推倒啦……但是我真的很想吃杉元受……

评论(2)
热度(16)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