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开始碎碎念
【等阿波罗和北欧系列真的等到花儿都谢了……


二刷完波西系列外加希腊英雄和诸神两本

……我第一反应就居然是厄洛斯和塔纳托斯这对一定巨好吃
(虽然自塔纳托斯一出场我就有这种♂想法了,rr那种描写我都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苏气……

爱情与死亡啊,这种组合太美妙了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Eros和Thanatos,罗马形态的Cupid和Mors怎么都看不惯→特别是丘比特总是会让人想起卡波依(划掉)胖乎乎的可爱小天使……)

而且RR的诸神设定都太棒了。常常被误认为爱神的塔纳托斯(“我想你知道死亡和爱情的共同之处”);(看起来)性格温和有趣;出场就又是捆绑play(我为什么要说又?谢谢了西绪弗斯);也没有老套的银色大镰刀不离身;外貌更是惊得黑兹尔原本色厉内荏的话语突然支吾起来(笑死我了233)

还有自带震撼出场bgm的丘比特(我还是叫厄洛斯吧);逼迫尼克直面自己的感情(虽然最后是和wil在一起了);高傲又严厉(说好的胖乎乎小天使呢);英雄那本里面抱着濒死的普绪喀直冲到奥林匹斯去央求宙斯真的太有画面感;以及设定里最棒的——红色头发。红色啊!神圣的斯提克斯冥河,终于不是金发了。(我记得是红发来着……好像是的……吧……)



【总之,是时候抱抱北极圈的自己了()

另外除了官配外我还吃jason和percyヾ(*Ő౪Ő*)frank和leo也可以——但是女孩们都太棒了呀(而且没有粮(正色),ao3有点麻烦呀(躺)


【占tag抱歉】

评论(12)
热度(10)
© FANTASY SALMON/Powered by LOFTER